Re: [心得] 神盾局特工S3E08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熱血熊寶貝)時間10年前 (2015/11/20 11:05), 10年前編輯推噓20(2007)
留言27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hellodio ()》之銘言: : 是說猜是這麼猜啦,但神盾局一向喜歡安排Twist,把劇情弄得驚奇讓觀眾猜不著 : 例如Jiaying,在她發難以前我想沒人可以猜到她會是反派 : 而觀眾幾乎都能想到Will一定會回到地球、會是那星球的恐懼生物或被合體或受其影響 : 因此安排Will是本季最終反派的話,並不會讓觀眾驚奇,反因為都猜的到而有些掉漆 : 所以會不會如此安排還很難說,總之,也只能看下去才會知道了 Lash說皮卡秋 林肯 有黑暗面 所以我總覺得搞不好最後大魔王是入魔的林肯 看上一集圍捕Lash 林肯在那裡耍中二想幹掉Lash就覺得林肯應該會入魔 (明明知道他打不過 不知道在亂什麼) 而且林肯入魔 逼的跟他關係曖昧Skye不得不跟他對決 也很有戲劇性 (結果整季重心就是所有的配對都被編劇虐 XD) : 另外,有個跟上述不相關的小點 : Mack在本季多次提到要把斧頭跟槍弄在一起的點子,有外國人提到這會不會是 : Mack以後會成為Black Axe所埋的梗,這點非常有趣~~~ 查了一下 Black Axe這個英雄 http://marvel.wikia.com/wiki/Black_Axe_(Earth-616) 斧頭槍造型超威的拉~~~ 讓Mack真的變成 英雄Black Axe也不是不合理 畢竟他第2季掉到井裡受到 泰瑞根水晶影響 暴走的時候 也有展現出超氣力 只要隨便給他個理由 解釋說那個影響其實一直留了一部分在體內 只是因為Mack的個性才一直被壓抑住就好 是說Mack真的是個很妙的角色 明明就是個高大威猛的壯漢 但是卻就是很反對用暴力解決事情 特別是暴走事件後 他更每次只要一需要用暴力解決事情 就碎碎唸 XD 第3季一開始 就一直跟Skye搭在一起出外勤.. 但是卻也很明顯看的出 每次都是Skye衝前面 他都是在後面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179.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47988729.A.22C.html

11/20 11:06, , 1F
凡是和skye有曖昧關係的 都會變壞人?
11/20 11:06, 1F

11/20 11:17, , 2F
就像Daisy所說的“He is a soft big Teddy bear”XD
11/20 11:17, 2F

11/20 11:19, , 3F
也有人猜林肯是沃德的弟弟 入魔也不錯XDDD
11/20 11:19, 3F

11/20 11:19, , 4F
入魔的意思是?
11/20 11:19, 4F
入魔是港漫用語.用星戰用語來說 叫做墮入黑暗面 XD

11/20 11:24, , 5F
很喜歡Lincoln拜託不要入魔嗚嗚嗚嗚
11/20 11:24, 5F

11/20 12:21, , 6F
Mack: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太衝動了(搖頭)
11/20 12:21, 6F

11/20 12:47, , 7F
林肯那段動手很正常啊 LASH把他的好友都殺得差不多了
11/20 12:47, 7F
可是明明S3E1他就對上過Lash被屌打 他是哪來的自信想說他打的過Lash? 這麼毛毛躁噪的行動方式 跟他剛出來時的暖男形象一點都不符合

11/20 13:10, , 8F
手游都有林肯了,就算會入魔最快也是下季的事情..
11/20 13:10, 8F
所以我說 如果他是最終BOSS也不意外拉~ 說不定安排個林肯入魔跟SKYE對決 Ward幫Skye接了一計十萬福特 贖罪洗白了再死(對.我還是堅持喝了很多湯的Ward必須死!!) 不過照戲約 也可能把Ward電成白痴或記憶喪失來洗白就是了

11/20 13:14, , 9F
這樣安排也不錯
11/20 13:14, 9F

11/20 13:26, , 10F
真的好喜歡Mack哈哈
11/20 13:26, 10F
※ 編輯: rextem (211.75.179.229), 11/20/2015 13:50:04 ※ 編輯: rextem (211.75.179.229), 11/20/2015 13:53:17

11/20 15:29, , 11F
其實Mack說斧頭槍時我一直想到戰爭機器裡的電鋸步槍 那
11/20 15:29, 11F

11/20 15:29, , 12F
把實在太帥了
11/20 15:29, 12F

11/20 15:36, , 13F
從多元宇宙拉一個Ward回來就洗白啦 啊那是隔壁棚
11/20 15:36, 13F

11/20 15:40, , 14F
再暖的暖男親朋好友幾乎被殺盡,都會暴走吧XDDD
11/20 15:40, 14F

11/20 16:34, , 15F
Mack的性格真的很有趣 之前覺得他很煩 但是他是真的很認真
11/20 16:34, 15F

11/20 16:34, , 16F
又心思細膩的男人XD
11/20 16:34, 16F
我記得第2季暴走之後 有一次他不知道跟誰聊天(忘了) 他就有說 他因為從小就長的壯所以反而就不喜歡用暴力解決問題 這點小弟心有戚戚焉 我也是從小就長的壯碩(老不運動就變肥宅就是了) 老是直觀的被身邊環境要求要用我的壯碩體格去作需要力氣的工作 例如搬東西倒垃圾啥的 不是懶惰不喜歡用力氣解決 而是其實我更喜歡用腦解決事情阿!! 只是我不像Mack這麼碎碎念 又愛躲在後面就是了XD ※ 編輯: rextem (211.75.179.229), 11/20/2015 17:36:26

11/20 21:12, , 17F
電成白癡很不錯,最好是那種會一直流口水的
11/20 21:12, 17F

11/20 23:29, , 18F
Mack這角色真的滿討喜的
11/20 23:29, 18F

11/20 23:33, , 19F
Mack根本家庭中的可靠大哥
11/20 23:33, 19F

11/21 06:44, , 20F
是說局長還把斧頭供起來
11/21 06:44, 20F

11/21 12:50, , 21F
我嚴重懷疑編劇應該是去死團的成員
11/21 12:50, 21F

11/21 16:46, , 22F
最後一定是ward召喚魔王再幹掉他取得他的能力(x
11/21 16:46, 22F

11/21 19:02, , 23F
Mack能變成這樣也蠻猛的
11/21 19:02, 23F

11/22 20:06, , 24F
我還在猜說Mack被泰瑞根接觸後會變成Luke Cage耶XD
11/22 20:06, 24F

11/22 20:48, , 25F
推Mac~~帥~~
11/22 20:48, 25F

11/23 11:50, , 26F
Luke Cage已經在隔壁棚出來了 不可能啦
11/23 11:50, 26F

11/30 17:32, , 27F
喜歡林肯!希望他跟Daisy有好發展~
11/30 17:32, 27F
文章代碼(AID): #1MJetv8i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4 篇):
文章代碼(AID): #1MJetv8i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