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神盾局特工S3E08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rextem (熱血熊寶貝)時間10年前 (2015/11/20 11:05)推噓20(20推 0噓 7→)留言27則, 20人參與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hellodio ()》之銘言:
: 是說猜是這麼猜啦,但神盾局一向喜歡安排Twist,把劇情弄得驚奇讓觀眾猜不著
: 例如Jiaying,在她發難以前我想沒人可以猜到她會是反派
: 而觀眾幾乎都能想到Will一定會回到地球、會是那星球的恐懼生物或被合體或受其影響
: 因此安排Will是本季最終反派的話,並不會讓觀眾驚奇,反因為都猜的到而有些掉漆
: 所以會不會如此安排還很難說,總之,也只能看下去才會知道了
Lash說皮卡秋 林肯 有黑暗面
所以我總覺得搞不好最後大魔王是入魔的林肯
看上一集圍捕Lash 林肯在那裡耍中二想幹掉Lash就覺得林肯應該會入魔
(明明知道他打不過 不知道在亂什麼)
而且林肯入魔 逼的跟他關係曖昧Skye不得不跟他對決 也很有戲劇性
(結果整季重心就是所有的配對都被編劇虐 XD)
: 另外,有個跟上述不相關的小點
: Mack在本季多次提到要把斧頭跟槍弄在一起的點子,有外國人提到這會不會是
: Mack以後會成為Black Axe所埋的梗,這點非常有趣~~~
查了一下 Black Axe這個英雄
http://marvel.wikia.com/wiki/Black_Axe_(Earth-616)
斧頭槍造型超威的拉~~~
讓Mack真的變成 英雄Black Axe也不是不合理
畢竟他第2季掉到井裡受到 泰瑞根水晶影響 暴走的時候
也有展現出超氣力
只要隨便給他個理由 解釋說那個影響其實一直留了一部分在體內
只是因為Mack的個性才一直被壓抑住就好
是說Mack真的是個很妙的角色
明明就是個高大威猛的壯漢 但是卻就是很反對用暴力解決事情
特別是暴走事件後 他更每次只要一需要用暴力解決事情 就碎碎唸 XD
第3季一開始 就一直跟Skye搭在一起出外勤..
但是卻也很明顯看的出 每次都是Skye衝前面 他都是在後面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179.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47988729.A.22C.html
推
11/20 11:06, , 1F
11/20 11:06, 1F
推
11/20 11:17, , 2F
11/20 11:17, 2F
推
11/20 11:19, , 3F
11/20 11:19, 3F
推
11/20 11:19, , 4F
11/20 11:19, 4F
入魔是港漫用語.用星戰用語來說 叫做墮入黑暗面 XD
推
11/20 11:24, , 5F
11/20 11:24, 5F
推
11/20 12:21, , 6F
11/20 12:21, 6F
→
11/20 12:47, , 7F
11/20 12:47, 7F
可是明明S3E1他就對上過Lash被屌打 他是哪來的自信想說他打的過Lash?
這麼毛毛躁噪的行動方式 跟他剛出來時的暖男形象一點都不符合
推
11/20 13:10, , 8F
11/20 13:10, 8F
所以我說 如果他是最終BOSS也不意外拉~
說不定安排個林肯入魔跟SKYE對決 Ward幫Skye接了一計十萬福特
贖罪洗白了再死(對.我還是堅持喝了很多湯的Ward必須死!!)
不過照戲約 也可能把Ward電成白痴或記憶喪失來洗白就是了
→
11/20 13:14, , 9F
11/20 13:14, 9F
→
11/20 13:26, , 10F
11/20 13:26, 10F
※ 編輯: rextem (211.75.179.229), 11/20/2015 13:50:04
※ 編輯: rextem (211.75.179.229), 11/20/2015 13:53:17
推
11/20 15:29, , 11F
11/20 15:29, 11F
→
11/20 15:29, , 12F
11/20 15:29, 12F
推
11/20 15:36, , 13F
11/20 15:36, 13F
推
11/20 15:40, , 14F
11/20 15:40, 14F
推
11/20 16:34, , 15F
11/20 16:34, 15F
→
11/20 16:34, , 16F
11/20 16:34, 16F
我記得第2季暴走之後 有一次他不知道跟誰聊天(忘了)
他就有說 他因為從小就長的壯所以反而就不喜歡用暴力解決問題
這點小弟心有戚戚焉 我也是從小就長的壯碩(老不運動就變肥宅就是了)
老是直觀的被身邊環境要求要用我的壯碩體格去作需要力氣的工作
例如搬東西倒垃圾啥的 不是懶惰不喜歡用力氣解決
而是其實我更喜歡用腦解決事情阿!!
只是我不像Mack這麼碎碎念 又愛躲在後面就是了XD
※ 編輯: rextem (211.75.179.229), 11/20/2015 17:36:26
→
11/20 21:12, , 17F
11/20 21:12, 17F
推
11/20 23:29, , 18F
11/20 23:29, 18F
推
11/20 23:33, , 19F
11/20 23:33, 19F
推
11/21 06:44, , 20F
11/21 06:44, 20F

推
11/21 12:50, , 21F
11/21 12:50, 21F
推
11/21 16:46, , 22F
11/21 16:46, 22F
推
11/21 19:02, , 23F
11/21 19:02, 23F
推
11/22 20:06, , 24F
11/22 20:06, 24F
推
11/22 20:48, , 25F
11/22 20:48, 25F
→
11/23 11:50, , 26F
11/23 11:50, 26F
推
11/30 17:32, , 27F
11/30 17:32, 2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