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EW專訪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shade)時間10年前 (2015/12/04 22:44), 編輯推噓18(18017)
留言35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qn123456 (Q.N.)》之銘言: 關於底下推文討論到的隊長是否正義的問題 其實從這版預告中就可以多少看出端倪 裡面隊長說的最重要的一句話: I'm sorry, Tony, you know I wouldn't do this if I had any other choice, but he's my friend. 關鍵的兩個詞我特別把它標起來 重點在於隊長為何要說「但是」巴奇「是我朋友」? 為何不說「他是無辜的」或「東尼你的行為是錯的」? 如果在這件事上真有所謂正義和正確的價值觀的話,史帝夫根本沒必要說那句話 如果美國隊長將採取的行動就是正義之舉,那巴奇是否是他朋友根本不該影響他下的決定 史帝夫在說這句話的同時也表示正因為巴奇是他個人的朋友,才影響他做出相反的決定 很顯然連他自己都承認這是個感性行為,而非理性決策 所以至少在面對巴奇事件隊長的行動是與正義毫無關係的 我個人是很樂見看到這樣的發展啦,這樣才顯得隊長像個人 而不是只會謹守教條的聖人 是人都會有私情,就算再公正無私的英雄也是 現在兩邊棚打對檯的BvS和CA也都面對到相似的衝突 我是期待能夠看到他們有人性的一面以及找出妥協之道啦 只是兩邊都還各有第三方魔王,一個路瑟一個九頭蛇 其實真的不希望看到「原來雙方打起來都是因為壞人從中挑撥」這種鳥發展 就好比是在替兩方人馬的矛盾找台階下的藉口, 什麼一切都是誤會大家都是朋友打完壞人雙方和好如初船過水無痕,這樣會很讓人失望的 我不信說沒有壞人干預,大家的矛盾就可以那麼輕易化解 其實我認為應該連反派都不該出場才對,簡直像輕易團結大家的活靶兼擋箭牌 希望劇情不會如上述那樣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6.70.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49240261.A.9F2.html

12/04 22:46, , 1F
九頭蛇應該不算魔王了倒是希望帶點其他腳色的東西
12/04 22:46, 1F

12/04 22:58, , 2F
原po說的應該就是BvS的發展吧~美隊3還不確定是不是
12/04 22:58, 2F

12/05 06:30, , 3F
美隊3還是有反派,是澤莫男爵,不過威脅性絕對不能跟do
12/05 06:30, 3F

12/05 06:30, , 4F
omsday比...
12/05 06:30, 4F

12/05 09:19, , 5F
所以這就說明隊長為何不能拿起錘子。
12/05 09:19, 5F

12/05 09:29, , 6F
還是覺得Bucky這個只是順便的。然後預告特別剪這段 乍看
12/05 09:29, 6F

12/05 09:31, , 7F
很像是隊長的原因(但比重多少不知) 至少其他英雄成員不會
12/05 09:31, 7F

12/05 09:32, , 8F
因為這原因去支持隊長
12/05 09:32, 8F

12/05 11:46, , 9F
因為法案而分裂為兩派的超級英雄本來就沒有對錯啦~
12/05 11:46, 9F

12/05 11:47, , 10F
而追捕Bucky可能是分裂後政府出給雙方的難題,造成更嚴重的
12/05 11:47, 10F

12/05 11:48, , 11F
對立衝突,剛好隊長跟鋼鐵人都跟冬兵有私人恩怨,所以才會更
12/05 11:48, 11F

12/05 11:48, , 12F
難去抉擇誰是真正的"正義"~
12/05 11:48, 12F

12/05 13:23, , 13F
坦白講 索爾的個性脾氣比起美隊 我覺得更拿不起槌子..
12/05 13:23, 13F

12/05 14:13, , 14F
沒辦法,因為鎚子的限制器是他爸加的XD
12/05 14:13, 14F

12/05 15:21, , 15F
我覺得錘子應該是自身認定的問題吧 索爾太蠢了 完全
12/05 15:21, 15F

12/05 15:21, , 16F
不覺得自己有什麼不好 所以才拿得起錘子XD
12/05 15:21, 16F

12/05 15:45, , 17F
如果錘子跟自我認定有關,東尼早就拿起來了吧
12/05 15:45, 17F

12/05 16:07, , 18F
蠢蛋說 讓我想到deadpool有拿起來過XD
12/05 16:07, 18F

12/05 16:28, , 19F
記得DP拿的是假鎚子?
12/05 16:28, 19F

12/06 13:18, , 20F
喵喵對隊長的大屌有反應啊 只是隊長的還不夠大
12/06 13:18, 20F

12/06 13:19, , 21F
到復三隊長應該就拿的起來了
12/06 13:19, 21F

12/07 00:54, , 22F
愛情是盲目的
12/07 00:54, 22F

12/07 09:24, , 23F
我覺得Steve拿不起錘子(但錘子動了一下)可能是因為他是以
12/07 09:24, 23F

12/07 09:25, , 24F
「拿起它來證明自己」這種想法,而不是因為人品性格問題
12/07 09:25, 24F

12/07 09:27, , 25F
幻視並不知道錘子的秘密,他只是單純的想拿起它交給Thor
12/07 09:27, 25F

12/07 09:28, , 26F
才剛出生幾分鐘的他純粹如嬰兒,能拿起錘子不奇怪
12/07 09:28, 26F

12/07 10:39, , 27F
槌子放在電梯還是能上升..我是覺得槌子不把幻視當人看
12/07 10:39, 27F

12/07 11:19, , 28F
喵喵:我把你們當人看,要教育你們
12/07 11:19, 28F

12/07 12:47, , 29F
DP拿的是Loki製的假錘
12/07 12:47, 29F

12/08 10:07, , 30F
回樓上 那機械系反派大概都能拿了。
12/08 10:07, 30F

12/08 10:12, , 31F
或是(各類)物質系的如索爾1的The Destroyer也能舉起?
12/08 10:12, 31F

12/08 10:16, , 32F
阿舉錯了...毀滅者鎧甲還真的可以舉@@;
12/08 10:16, 32F

12/08 10:24, , 33F
當時評論或有其他觀點認為 幻視體內的無限寶石 等級比較高
12/08 10:24, 33F

12/08 14:48, , 34F
雷神1毀滅者鍇甲有舉嗎?這我就沒印象了 不過電影裡沒有出
12/08 14:48, 34F

12/08 14:48, , 35F
限描述奧創拿槌子的畫面.如果幻視可以拿那奧創應該也可以?
12/08 14:48, 35F
文章代碼(AID): #1MOQR5do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OQR5do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