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夜魔俠是不是最弱的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小紅哥)時間10年前 (2016/01/14 22:3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能力是聲音辨位 知道別人是否說謊 沒了 : 武器是赤手空拳和亂丟東西 : 女主角是個黑人 只能和女黑鬼喇機 : 沒有雄厚財力和武器 平常身分是小間律師事務所的無名律師 : 優沒優夜魔俠是目前最弱的英雄八卦? o'_'o 我記得他好像贏過 GrandMaster 就跟他比賽 結果還贏了XD 雖然終極蜘蛛人才剛贏過而已... 不過我覺得終極蜘蛛人的動畫真的很故意弱化其他腳色 蜘蛛人有點強的離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27.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52782299.A.4A0.html

01/14 22:55, , 1F
大師傅每次登場每次被打臉啊
01/14 22:55, 1F

01/15 00:32, , 2F
他也打敗過奧創啊 而且是用一根木棍
01/15 00:32, 2F

01/17 08:24, , 3F
打敗奧創會不會太猛!?
01/17 08:24, 3F
文章代碼(AID): #1MbxBRIW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bxBRIW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