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夜魔俠是不是最弱的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hong1126 (小紅哥)時間10年前 (2016/01/14 22:38)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能力是聲音辨位 知道別人是否說謊 沒了
: 武器是赤手空拳和亂丟東西
: 女主角是個黑人 只能和女黑鬼喇機
: 沒有雄厚財力和武器 平常身分是小間律師事務所的無名律師
: 優沒優夜魔俠是目前最弱的英雄八卦? o'_'o
我記得他好像贏過 GrandMaster
就跟他比賽 結果還贏了XD
雖然終極蜘蛛人才剛贏過而已...
不過我覺得終極蜘蛛人的動畫真的很故意弱化其他腳色
蜘蛛人有點強的離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27.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52782299.A.4A0.html
推
01/14 22:55, , 1F
01/14 22:55, 1F
推
01/15 00:32, , 2F
01/15 00:32, 2F
推
01/17 08:24, , 3F
01/17 08:24,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