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GOTHAM KNIGHT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3/15 19: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推 jessybl: 是日本動畫公司畫的樣子XD 03/15 17:43 : 推 rz759: 剛剛看...看到第四還三個故事殺手鱷那邊就轉掉了。一開始 03/15 17:50 : → rz759: 跟Fox那個劇情的老爺超怪異.. 03/15 17:50 : 推 hellodio: Gotham Knight不是幾個小故事組成的,每一個都是日本人 03/15 18:03 : → hellodio: 畫的嗎?我還以為只有花美男那個.... 03/15 18:03 維基吸功 Gothan Knight是2008的短篇作品集 由不同日本工作室執導製作 工作室 作品 STUDIO 4℃ - "我們之間的話題(Have I Got a Story for You)" "無法克服的傷痛(Working Through Pain)" (個人覺得表現最好的兩個作品,Have I Got a Story for You超棒。) Production I.G - "駁火(Crossfire)" (故事也不錯,節奏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漫長...) BEE TRAIN - "現場測試(Field Test)" (超絕美型蝙蝠俠,其實故事還可以,可惜敗在人物設計上。) Madhouse - "黑暗中(In Darkness Dwells)" "一槍斃命(Deadshot)" (都是動作片,不過Deadshot表現比較讓人有印象。In Darkness Dwells 的中廣風蝙蝠俠很讓人出戲) -- 辯而不當論,信而不當理,勇而不當義,法而不當務...大亂天下者,此四也. -<<當務>>,呂氏春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6.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58042886.A.09F.html
文章代碼(AID): #1Mv_W62V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8
10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8
10
文章代碼(AID): #1Mv_W62V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