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dc要從哪裡起手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3/18 01:10), 10年前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opo66770011 (Popo54689)》之銘言: : 最近有部dc大片要上映了 : 由於以前都因為漫威的電影下去研究劇情 : 所以幾乎對dc這邊的劇情都沒有很熟 : 聽說dc都影集比較多 : 想問各位大大 : 應該從何追起 大家安安~我個人推動畫電影和動畫! 以下為個人拙見,請笑納 一開始入門,建議可以先從 動畫電影:JL(正義聯盟) 和 動畫:Young Justice(少年正義聯盟)下手 ------ Α、動畫電影:(太早期的動畫電影我就先暫時不推,其實很多都很經典, 建議熟了之後再啃~) (一).正義聯盟:如果你對正聯完全不熟,建議先看重啟後的電影再看重啟前的 >重啟前: 1.Justice League: Crisis on Two Earths (火星獵人真愛了) 2.Justice League: Doom (蝙蝠俠開掛,正聯幾乎全倒,阿蝙:我太聰明怪我囉) >重啟後:建議先食用 1.Justice League:War 2.Justice League: Throne of Atlantis *閃點可以等對英雄大概都有認識了之後再看(推閃電俠他老媽的經典台詞) (二).蝙蝠家 >老爺路線:可以直接食用 1.Year One 2.The Dark Knight Returns(心疼指數超高) >親子路線:Under the Red Hood和四少的電影兩者不影響,不過大少都會串場 1.Under the Red Hood: 二少悲情線,我當初推坑親友圈的一大凶器 2.Batman:Son of the Batman 3.Batman:Batman vs Robin 4.Batman:Bad Blood *四少的電影目前是最多的 *大少幾乎每集都串場,可以忽略他(的翹臀) *三少目前的電影還沒有經過太美形化...我覺得他被編劇冷漠很久了, 每次出場不是痛就是屁孩,明明是個悶騷面癱帝... 雖然是我男神,考慮到是起手...我只能先忍痛不推了 (三).綠燈: 1.Green Lantern: First Flight(綠燈入門必看) 2.Green Lantern: Emerald Knights (有愛了再看) *超人我本身研究的比較少,所以就先不放上來了~ Β、動畫: (一).Young Justice少年正義聯盟(簡稱:少正) 畫風接受度高XD雖然是Earth-16,不過對於認識各家英雄與小夥伴們是個好選項), 目前出兩季...第三季可能仍胎死腹中~ (二).The Batman 新蝙蝠俠 當你可以接受少正的畫風,並且已經確定入坑。 而且又超愛蝙蝠俠的話,建議可以看新蝙蝠俠(總共五季)。 兩種下巴過渡期的老爺真的很可愛! 裡面囊括了老爺的反派們和第一代羅賓、蝙蝠女(迪克和芭芭拉)的故事。 有恆心的同仁可以從第一季開始追,若是想投機取 巧的話,可以先從第四季和第五季下手! *蝙蝠女是第三季才出現的 第四季:迪克初登場、芭芭拉路線(可以看到兩個小屁孩為了老爺爭風吃醋) 第五季:正義聯盟登場 (想看大超、綠燈、綠箭、火星獵人、閃電俠...等等英雄都可以在裡面看到) (三).Justice League正義聯盟 (因為是舊版,裡面的人物和新出的動畫電影會有出入) 這版的畫風比較老,但內容真的很棒! 若是想知道更多的反派,從這裡入門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因為這部動畫是由Cartoon Network主導,並不是DC。 所以裡面七巨頭的設定和漫畫並不一樣,所以在看的時候需要轉換一下。 此外,強推正聯第二季11、12集 (原世界的大超和老爺到了平行世界,遇到"Justice Lord 正義領主") 其實只要對DC有愛,各式各樣的畫風你都啃得下! (不過我還是要先說服我自己去啃Superman:Unbound...) *影集的部分,GOTHAM是裡面我最推的, 不過還是先對蝙蝠俠的各個反派有點印象後再去看, 才會更有Surprise~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希望能讓你起手DC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7.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58234601.A.7C1.html

03/18 04:08, , 1F
其實我是覺得 去把當年正義聯盟的卡通看完 就對整個DC宇
03/18 04:08, 1F

03/18 04:09, , 2F
宙有整體的概略瞭解了 因為重要角色的故事都會帶到很有趣
03/18 04:09, 2F

03/18 08:22, , 3F
Wonder Woman的動畫也很棒啊!!
03/18 08:22, 3F

03/18 09:47, , 4F
把亞特蘭提斯換成閃點比較好
03/18 09:47, 4F

03/18 17:00, , 5F
Wonder Woman 2009年那一部起源電影還不錯
03/18 17:00, 5F

03/18 17:03, , 6F
WW那一部,女權份子可能會崩潰
03/18 17:03, 6F

03/18 17:13, , 7F
亞特蘭提斯超難看...真心不推薦。我覺得閃點和JL戰爭可
03/18 17:13, 7F

03/18 17:13, , 8F
以一起看,順序沒啥關係,知道背景設定時間是閃點前 JL
03/18 17:13, 8F

03/18 17:13, , 9F
戰爭後 就OK了
03/18 17:13, 9F

03/18 19:30, , 10F
我是直接從漫畫入門,動畫一開就看到借用劇本,個人無法
03/18 19:30, 10F

03/18 19:30, , 11F
接受
03/18 19:30, 11F
正聯初期的動畫其實內容真的很棒XD 但是我之前推女性親友團的時候, 第一次推正聯就因為畫風被Game Over, 不得已只能先從其他部動畫下手(派桶哥出場就知道有沒有 然後我竟然忘記放WW 09的那部!!!(只能在女神面前跪算盤了 但我真心覺得WW裡面的Steve整個很... ... 閃點其實真的比亞特蘭提斯好看(人性刻劃整個超棒) 我比較擔心的是如果DC的英雄沒認識幾隻就直接去看閃點, 轉換上可能會比較混亂一點點~ (至少各大英雄的身份、能力、起源要稍微懂一點點) 閃點和新52正聯我也是從漫畫入門的 動畫和漫畫基本上一定會有差異,所以我就open minded了~ 不過JL戰爭動畫的好處是聽GL講話的時候會超級想笑 每次罵人都有韻律和節奏-- 我超愛重聽這句"You Phenominal Douchebag."的 我現在比較期待的是The Killing Joke(據說可能是R級?! 漫畫就已經很讚了,不知道動畫能昇華到什麼境界 ※ 編輯: blackgalean (59.115.24.148), 03/19/2016 18:51:17

03/24 21:03, , 12F
致命玩笑要出動畫?
03/24 21:03, 12F
文章代碼(AID): #1MwkJfV1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MwkJfV1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