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蝙蝠俠靠錢解決敵人的事件嗎?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牛排)時間10年前 (2016/04/17 15:06), 編輯推噓16(16010)
留言26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不知道是國小還是國中看的 總之記憶有點模糊,如有錯請見諒 記得小時候,有在電視上看到某一集的正義聯盟 那是鷹女和火星獵人在陣中的時代 劇情好像是壞人們出現了,蝙蝠俠被抓走了 中間發展什麼的我都忘光光了 只記得最後事情的解決是靠著壞人們其中一個的背叛 壞人在監獄裡大聲喊著那個背叛的壞人的名字 只看到那個背叛的壞人在監獄裡 坐在沙發上看書,他的牢房有沙發有書有電視有檯燈有酒之類的 根本超享受的啦! 這也才揭露出這個壞人把蝙蝠俠抓住後,蝙蝠俠跟他說了什麼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劇情中有一段是蝙蝠俠掉下去, 不知道是鷹女還是神力女俠抓住他飛 然後還說:「小心一點,畢竟你跟我們不一樣,沒有什麼神奇的超能力」 好笑且諷刺的是 事件的解決靠的卻是蝙蝠俠最強大的超能力 「錢」 請問有板友還記得這是哪一集嗎? (又或者我記錯了) 另外請問有類似的事件嗎?蝙蝠俠靠著錢解決一切 -- Sent from my Gunda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70.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0876796.A.FBF.html

04/17 15:14, , 1F
達米:我給你錢 死侍(誤):好 掰
04/17 15:14, 1F

04/17 15:16, , 2F

04/17 15:23, , 3F
這集是盧瑟召集幾個反派要幹掉蝙蝠,結果反派們內訌,
04/17 15:23, 3F

04/17 15:23, , 4F
猩猩收了蝙蝠俠的錢窩裡反,因為蝙蝠答應給他雙倍盧瑟
04/17 15:23, 4F

04/17 15:23, , 5F
給他的錢,讓他在獄中可以享受歌劇ww
04/17 15:23, 5F

04/17 15:35, , 6F
用錢做出對付正義聯盟盔甲 算嗎 還真的一套全滅正義聯
04/17 15:35, 6F

04/17 15:35, , 7F
04/17 15:35, 7F

04/17 15:40, , 8F
S01E08-09吧 Injustice for All
04/17 15:40, 8F

04/17 16:04, , 9F
鋼鐵人:放心 我們有錢 蜘蛛人(痛哭):感謝老天QQ
04/17 16:04, 9F

04/17 16:13, , 10F
蝙蝠俠所有裝備和器材都是錢阿,所以一直有靠錢解決呀
04/17 16:13, 10F

04/17 16:40, , 11F
他兒子也用過這招把妹阿 他的妹仔被史萊德追也是用這
04/17 16:40, 11F

04/17 16:40, , 12F
04/17 16:40, 12F

04/17 17:17, , 13F
Lex也用錢讓Slade轉向過
04/17 17:17, 13F

04/17 19:33, , 14F
拿出蝙蝠信用卡算不算
04/17 19:33, 14F

04/17 21:21, , 15F
My superpower is I'm fxxking rich !!!
04/17 21:21, 15F

04/17 22:12, , 16F
沒錢根本當不了蝙蝠俠 看看就連現實中喜歡開著名車全身扮
04/17 22:12, 16F

04/17 22:13, , 17F
裝行頭幾十萬號稱在行善高調壓馬路的 那也是要$$堆出來呀
04/17 22:13, 17F

04/17 22:36, , 18F
急凍人那集有拿出無限額度的終身有效信用卡把妹
04/17 22:36, 18F

04/17 22:36, , 19F
雖然是中了春藥在發瘋
04/17 22:36, 19F

04/18 07:04, , 20F
不酸渾身不對勁
04/18 07:04, 20F

04/18 09:54, , 21F
阿蝙的超能力就是錢,阿達的超能力就是我老爸的錢
04/18 09:54, 21F

04/18 11:44, , 22F
the strongest power in the world in mo
04/18 11:44, 22F

04/18 11:44, , 23F
ney
04/18 11:44, 23F

04/18 21:23, , 24F
好像Lex當了總統後 旗下企業被蝙蝠俠買光?之類的w
04/18 21:23, 24F

04/20 01:48, , 25F
壓馬路那個又沒有公開身分叫高調喔
04/20 01:48, 25F

04/22 19:56, , 26F
覺得某樓看到有錢人就嫉妒很好笑
04/22 19:56, 26F
文章代碼(AID): #1N4pNy-_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4pNy-_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