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為什麼大家對BvS裡的Lex接受度這麼低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Naked Bear)時間10年前 (2016/05/01 06:31), 10年前編輯推噓44(45166)
留言112則, 5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就以我看過的漫畫來說,  Superman: Secret Origin (非New 52版) 裡的Lex就是一頭橙色亂髮 講話瘋瘋癲癲的樣子了 所以我認為BvS裡的Lex並不是單純電影改編下的奇杷合成體 為什麼普遍接受度這麼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4.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2055518.A.1C3.html

05/01 08:24, , 1F
因為跟經典形象差太遠 尤其在B跟S的都比較老成時 來個
05/01 08:24, 1F

05/01 08:25, , 2F
年輕的路瑟感覺就很怪~~
05/01 08:25, 2F

05/01 08:26, , 3F
結果美3梅嬸接受度卻很高 結論人正真好
05/01 08:26, 3F

05/01 09:08, , 4F
我倒沒這麼討厭這個有毛雷克斯..我只怪導演沒吧他戲份處理
05/01 09:08, 4F

05/01 09:08, , 5F
好 應該更強化他怎麼一手挑撥超人跟阿蝙打起來的戲份.美隊
05/01 09:08, 5F

05/01 09:08, , 6F
3裡齊莫的戲份比他更少 但是卻清楚的表現出他怎麼讓復仇者
05/01 09:08, 6F

05/01 09:08, , 7F
們內鬨
05/01 09:08, 7F

05/01 09:10, , 8F
其實這個魯蛇沒有差原作太多 但核心價值卻改掉了 傳統魯蛇是
05/01 09:10, 8F

05/01 09:10, , 9F
自大狂 但BvS魯蛇卻是神經病
05/01 09:10, 9F

05/01 09:11, , 10F
子彈太蠢了,然而他是高智商不是神經病
05/01 09:11, 10F

05/01 09:12, , 11F
所以蝠戰超的Lex問題就在:沒找正妹來演XD
05/01 09:12, 11F

05/01 09:25, , 12F
你真的覺得BVS的LEX沒問題嗎?我覺得那是JOKER不是LEX
05/01 09:25, 12F

05/01 09:26, , 13F
然後梅嬸在美3裡只是一小段輕鬆的橋段而已,不像LEX是主線
05/01 09:26, 13F

05/01 09:31, , 14F
比較想看梟雄魯蛇 而不是肖ㄟ魯蛇
05/01 09:31, 14F

05/01 09:46, , 15F
但好像沒接觸美漫只看電影的人很喜歡這個雷克斯
05/01 09:46, 15F

05/01 10:00, , 16F
哪有,我覺得很讚呀!連我兒子都覺得他是戲裡表現最棒的人
05/01 10:00, 16F

05/01 10:00, , 17F
05/01 10:00, 17F

05/01 10:02, , 18F
BVS花最多時間鋪陳的角色,竟然是魯蛇!而他的戲份,還是被
05/01 10:02, 18F

05/01 10:02, , 19F
剪一堆的!
05/01 10:02, 19F

05/01 10:04, , 20F
這不是盧瑟 是小丑
05/01 10:04, 20F

05/01 10:31, , 21F
摸到小丑的邊而已
05/01 10:31, 21F

05/01 10:41, , 22F
他愛改人物無所謂,但真的有人覺得這雷克斯很聰明嗎?
05/01 10:41, 22F

05/01 10:50, , 23F
就一個很吵的肖欸啊 討人厭很正常吧
05/01 10:50, 23F

05/01 10:51, , 24F
而且演員演得太過頭 更讓人覺得厭煩 叮叮叮叮個屁
05/01 10:51, 24F

05/01 10:59, , 25F
只是希望電影上來個高智商嘴砲版的lex
05/01 10:59, 25F

05/01 11:05, , 26F
我覺得他差小丑很遠啊 不會討厭還蠻喜歡這個雷克斯
05/01 11:05, 26F

05/01 11:06, , 27F
雷克斯也不需要挑撥啊.蝙本來就想打超
05/01 11:06, 27F

05/01 11:07, , 28F
雷克斯只需要給超一個去打蝙的理由就夠了
05/01 11:07, 28F

05/01 11:18, , 29F
如果三巨頭變成類似動畫GOD AND MONSTER的個性不知道觀眾
05/01 11:18, 29F

05/01 11:19, , 30F
會不會抓狂
05/01 11:19, 30F
每次提到God and Monster 我就會想到Zod的強制妊娠計劃 ※ 編輯: tzouandy2818 (118.165.14.137), 05/01/2016 11:25:42

05/01 11:28, , 31F
BVS裡面的雷克斯很煩+1一點都沒有高深莫測的感覺,叮叮
05/01 11:28, 31F

05/01 11:28, , 32F
叮讓人想巴他頭
05/01 11:28, 32F

05/01 12:09, , 33F
很喜歡他跟女議員對戲的部分
05/01 12:09, 33F

05/01 12:14, , 34F
我覺得現實很聰明的人講話都是那樣,只是不符合觀眾對
05/01 12:14, 34F

05/01 12:15, , 35F
傳統高智商反派的期待
05/01 12:15, 35F

05/01 12:19, , 36F
淦 人家發明臉書 身家幾百億 我們在這邊魯
05/01 12:19, 36F

05/01 12:46, , 37F
我覺得很OK啊,感覺是個不錯的嘗試。
05/01 12:46, 37F

05/01 13:32, , 38F
還會變魔術
05/01 13:32, 38F
還有 34 則推文
05/02 00:26, , 73F
其實也有不少人覺得內戰這次反派雖不錯,但實在不須冠上
05/02 00:26, 73F

05/02 00:26, , 74F
Zemo這個名字
05/02 00:26, 74F

05/02 09:51, , 75F
這版的雷克斯看不到聰明之處 偷看劇本模仿聰明人的神經
05/02 09:51, 75F

05/02 09:51, , 76F
病感覺比較合他的評語
05/02 09:51, 76F

05/02 09:52, , 77F
你拿去跟諾蘭版的小丑比就知道什麼叫智力了
05/02 09:52, 77F

05/02 10:37, , 78F
lex的高智商有很大一部份是表現在政客上的老謀深算
05/02 10:37, 78F

05/02 10:38, , 79F
不是連話都講不好的工程師式高智商 看到他演講講得語
05/02 10:38, 79F

05/02 10:38, , 80F
無倫次 實在令人傻眼
05/02 10:38, 80F

05/02 10:52, , 81F
那段演講並沒有語無倫次,只是他在演講台想到東西就
05/02 10:52, 81F

05/02 10:52, , 82F
陷入自己世界的論證而已,他是在跟自己講並非跟台下
05/02 10:52, 82F

05/02 12:28, , 83F
無法想像真的魯蛇會拉下臉叮叮叮 這是小丑cosplay吧
05/02 12:28, 83F

05/02 14:03, , 84F
我覺得bvs的lex演得很好 雖然似乎跟漫畫版差很多
05/02 14:03, 84F

05/02 14:27, , 85F
太像小丑。一個世界裡面只要一個小丑就夠
05/02 14:27, 85F

05/02 14:27, , 86F
性格重疊、角色重複根本意義不大
05/02 14:27, 86F

05/02 15:58, , 87F
不過樓上講的這也不正確 要先等新小丑出來 才能知道像
05/02 15:58, 87F

05/02 15:58, , 88F
不像
05/02 15:58, 88F

05/02 15:59, , 89F
我覺得魯蛇這版偏向神經質 雖然看起來確實有點瘋
05/02 15:59, 89F

05/02 18:22, , 90F
我也不覺得Lex哪裡不好,同意小丑都沒出來,怎麼知道
05/02 18:22, 90F

05/02 18:23, , 91F
這版小丑又是什麼樣子,話說,找個這麼年輕的人來演
05/02 18:23, 91F

05/02 18:25, , 92F
深沈政客樣的Lex就不對了,其實上一版Kevin Spacey
05/02 18:25, 92F

05/02 18:26, , 93F
我就不怎麼喜歡,跟前一版的Lex太像,幾乎變成模仿
05/02 18:26, 93F

05/02 19:54, , 94F
該怎麼說呢?辛格版學前一版可以說是刻意的,因為劇本就是
05/02 19:54, 94F

05/02 19:55, , 95F
從超人二(後面兩部無視)後去改編,自然會覺得是在學(延續
05/02 19:55, 95F

05/02 19:56, , 96F
前一版,超人二就是超人普通人化後跟露易絲睡了一晚,結
05/02 19:56, 96F

05/02 19:56, , 97F
果最後超人覺得這樣是錯的,所以洗掉了露易絲的記憶。才
05/02 19:56, 97F

05/02 19:57, , 98F
造成露易絲生了他得孩子,可是露易絲不知道這種鳥事XD
05/02 19:57, 98F

05/03 03:46, , 99F
bvs lex演超好+1
05/03 03:46, 99F

05/03 07:31, , 100F
哇 那還真期待Z導怎麼詮釋新小丑呢(棒讀
05/03 07:31, 100F

05/03 08:05, , 101F
看部片還要等各種後續片才能評論,怎麼會這麼有深度
05/03 08:05, 101F

05/03 09:31, , 102F
這版lex沒智商 沒權謀算 嘴砲王 語言障礙 歷代最弱lex
05/03 09:31, 102F

05/03 09:34, , 103F
要嘴砲神經質講話顛三可以 但請讓人看完戲後覺得你很屌
05/03 09:34, 103F

05/03 12:31, , 104F
因為不符
05/03 12:31, 104F

05/03 21:59, , 105F
有時候~我覺得你們只是因為是大超和老爺才挺查克
05/03 21:59, 105F

05/08 19:59, , 106F
以沒看漫畫來說,是滿喜歡的
05/08 19:59, 106F

07/05 03:00, , 107F
沒看漫畫,覺得糟,本來喜歡演員的
07/05 03:00, 107F

07/31 02:12, , 108F
對一個沒看漫畫的人而言,看超級英雄影視作品的樂趣無
07/31 02:12, 108F

07/31 02:13, , 109F
非就是拿它和現實世界兩相對照
07/31 02:13, 109F

07/31 02:15, , 110F
在現實世界中,富二代接掌家業是如何風光又如何受爭議
07/31 02:15, 110F

07/31 02:17, , 111F
,我在電影裡完全看不到. 我甚至不知道lexcorp在世人
07/31 02:17, 111F

07/31 02:17, , 112F
眼中的形象是怎樣
07/31 02:17, 112F
文章代碼(AID): #1N9J9U73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9J9U73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