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美隊3之謎樣的飛行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Shane)時間10年前 (2016/05/05 03:16), 10年前編輯推噓30(31122)
留言54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防雷空頁) 二刷內戰的時候覺得有哪裡怪怪的,到了三刷終於領悟出來了 Tony你的飛行速度跟里程數還真他媽的是超人類等級啊XDDD 1.羅斯將軍下完36小時通緝令後,到機場大戰總共過了24小時,在這24小時之間雙方: a.鷹眼從美國救出旺達,找到蟻人,趕到德國會合 → 合理,人家超級特務耶 b.幻視飛到德國集合 → 合理 c.Tony從德國飛回美國 → 幫小蜘蛛裝備升級 → 從美國飛到德國 → Stark私人飛機(搞不好就停在小蜘蛛他家後面) + Tony天生神力 (以前做鋼鐵裝也 是幾個小時),有點趕,但還算可以接受 2.打完機場大戰到西伯利亞最終戰之間: a. Zemo搭乘一般飛機從德國前往西伯利亞、找地方打電話回飯店、開越野車找到舊基地 b. 隊長 & Bucky駕著昆式從德國直飛西伯利亞基地 c. Tony先返回復仇者基地(德國 → 美國)、去海上監獄 (美國→???),接著穿鋼鐵裝直 飛西伯利亞 (??? → 西伯利亞) 最終抵達順序: Zemo 早了隊長幾個小時到,而Tony只比隊長晚幾分鐘 如果只看a跟c的話還沒問題,但加進b的話,隊長你們開神盾局的戰機直飛還晚人家那麼 多,然後Tony跨國跨洲移動做了一堆事還跟你們差不多 到底是Stark企業的飛行技術獨步全球 還是隊長跟Bucky在飛機上不知道拖拖拉拉什麼呢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52.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2389408.A.F27.html ※ 編輯: sgmk88 (1.162.52.223), 05/05/2016 03:18:06

05/05 03:35, , 1F
可能半路停下來買吃的吧? 小倆口好不容易獨處 找個地方睡
05/05 03:35, 1F

05/05 03:35, , 2F
一下 順便洗了個澡也要跟你說嗎? XD
05/05 03:35, 2F

05/05 03:41, , 3F
東尼復一就抱怨過他們很慢了
05/05 03:41, 3F

05/05 03:45, , 4F
兩個老阿公飛機不太會開也是可以接受的
05/05 03:45, 4F

05/05 04:03, , 5F
昆式噴射機有沒有超音速巡航功能不清楚,但鋼鐵人裝甲極
05/05 04:03, 5F

05/05 04:03, , 6F
速都是好幾馬赫,比較快其實還蠻合理的
05/05 04:03, 6F

05/05 04:20, , 7F
鋼鐵人3前傳漫畫有一段羅德就有提到他超音速飛行的話可
05/05 04:20, 7F

05/05 04:20, , 8F
以在1小時左右從香港趕到紐約……當時他用的戰爭機器Mar
05/05 04:20, 8F

05/05 04:20, , 9F
k 2還是內戰事件5年前打造的型號
05/05 04:20, 9F

05/05 05:00, , 10F
鋼鐵人裝甲要做彈道飛行應該也是ok吧?
05/05 05:00, 10F

05/05 05:00, , 11F
昆式應該就是沒辦法
05/05 05:00, 11F

05/05 06:25, , 12F
美2的helicarrier飛行技衖也是由Stark提供建議改善。
05/05 06:25, 12F

05/05 06:28, , 13F
說Stark飛行技衖獨步全球也不為過,準確來說,是科技。
05/05 06:28, 13F

05/05 06:40, , 14F
Because I am Ironman!(疑!?)
05/05 06:40, 14F

05/05 07:19, , 15F
美隊跟巴奇繞去瑞士吃起司鍋也要演給大家看嗎?
05/05 07:19, 15F

05/05 08:16, , 16F
可是黑豹開戰機就跟的上東尼……
05/05 08:16, 16F

05/05 08:42, , 17F
年紀大反應慢 開飛機當然也慢
05/05 08:42, 17F

05/05 08:42, , 18F
在台灣這叫做三寶
05/05 08:42, 18F

05/05 09:24, , 19F
或是去吃沙威瑪
05/05 09:24, 19F

05/05 09:30, , 20F
鋼鐵人第一集不就有一段他剛做好裝甲看到電視上再播十環幫
05/05 09:30, 20F

05/05 09:31, , 21F
屠殺一個小村子他馬上飛過去.這裡速度就很快了
05/05 09:31, 21F

05/05 09:35, , 22F
鋼鐵人裝甲速度跟州際飛彈差不多
05/05 09:35, 22F

05/05 09:58, , 23F
機場後東尼沒有飛回美國啦,羅德一定是送當地醫院
05/05 09:58, 23F

05/05 09:59, , 24F
所以是飛到一半...隊長:巴奇,你記得當年我們一起吃的
05/05 09:59, 24F

05/05 10:00, , 25F
起司鍋嗎? 巴奇:那真是令人難忘的美味 隊長:其實...那
05/05 10:00, 25F

05/05 10:01, , 26F
家店還在喔。 巴奇:Hmm...我想五個冬兵可以先等等
05/05 10:01, 26F

05/05 10:02, , 27F
讓他們好好相處一下咩~那麼久沒獨處了XDD
05/05 10:02, 27F

05/05 10:47, , 28F
鋼鐵人第一集設定就有突破大氣層的飛行能力 飛超快正常
05/05 10:47, 28F

05/05 10:56, , 29F
老三寶飛機方向開反了不行嗎
05/05 10:56, 29F

05/05 12:14, , 30F
隊長第一集都開到海底了,現在還不會開是正常的
05/05 12:14, 30F

05/05 12:49, , 31F
跟好久不見了老朋友順路吃點好料也合情合理啊
05/05 12:49, 31F

05/05 12:56, , 32F
就有人說隊長壓根不會飛飛機阿
05/05 12:56, 32F

05/05 14:01, , 33F
看來隊長還是在飛機裡拉單槓就好(看復1
05/05 14:01, 33F

05/05 14:26, , 34F
他沒弄壞那台昆式就該謝天謝地了
05/05 14:26, 34F

05/05 14:54, , 35F
有錢人的速度跟你不一樣,你飛這麼遠要上旅行社訂票
05/05 14:54, 35F

05/05 14:54, , 36F
有錢人說走就走了,是真的自己直接飛走
05/05 14:54, 36F

05/05 15:37, , 37F
完了 BL文跟腐本又要有新題材了
05/05 15:37, 37F

05/05 15:37, , 38F
盾冬在飛機上的獨處
05/05 15:37, 38F

05/05 16:35, , 39F
大概又拿燃料費去買熱狗吃了
05/05 16:35, 39F

05/05 16:35, , 40F
隊長:我知道紐約有家沙威瑪喔~~過大西洋再過太平洋
05/05 16:35, 40F

05/05 16:35, , 41F
這樣會不會比較合理?XD
05/05 16:35, 41F

05/05 19:15, , 42F
抱歉 礙於尺度 不能播出來
05/05 19:15, 42F

05/05 20:13, , 43F
隊長這次有平安降落就是進步了 不要苛責老人開錯方向呀
05/05 20:13, 43F

05/05 21:12, , 44F
隊長:原來我打到一檔...
05/05 21:12, 44F

05/05 21:19, , 45F
東尼:喂喂喂 你方向燈打左邊為什麼右轉啦!!
05/05 21:19, 45F

05/05 22:00, , 46F
音速時速1236公里 紐約到西伯利亞約8600公里
05/05 22:00, 46F

05/05 22:00, , 47F
就看設定東尼可以幾馬赫的飛了
05/05 22:00, 47F

05/05 23:19, , 48F
請買導演剪輯十八禁版藍光 謝謝
05/05 23:19, 48F

05/06 00:15, , 49F
是說打完機場戰後東尼沒有回美國吧,他跟黑寡婦對話的地
05/06 00:15, 49F

05/06 00:16, , 50F
方看起來很像復仇者基地,但那邊其實是醫院
05/06 00:16, 50F

05/06 00:35, , 51F
為什麼一堆人都說東尼有回美國 明明就是德國當地醫院
05/06 00:35, 51F

05/06 11:39, , 52F
鋼鐵人跟昆式大小差那麼多 應該算合理
05/06 11:39, 52F

05/08 15:27, , 53F
在飛機上幹嘛電影不能拍
05/08 15:27, 53F

05/09 13:18, , 54F
老阿公開飛機我笑了
05/09 13:18, 54F
文章代碼(AID): #1NAagWyd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AagWyd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