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內戰站哪一邊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胃全是垃圾)時間10年前 (2016/05/09 10:59),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24)
留言35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05/07 00:36,
黑寡婦是騎牆派
05/07 00:36

05/07 07:13,
說黑寡婦騎牆派對她很不公平,在這這樣的情勢幫隊長對她
05/07 07:13

05/07 07:13,
來說一點好處也沒有。
05/07 07:13

05/07 10:14,
我也不覺得黑寡婦是騎牆派 基本上她是認同東尼理念
05/07 10:14

05/07 10:14,
但是相信隊長的為人
05/07 10:14

05/07 10:15,
但我也不覺得她能阻止得了 隊長+巴奇就是了… 畢竟MAR
05/07 10:15

05/07 10:15,
VEL 電影世界 非超能者基本和超能者不用打…
05/07 10:15

05/07 11:26,
黑寡婦本人認同註冊法案 但是比起法案 她更在意隊長
05/07 11:26

05/07 11:26,
與東尼間會打得你死我活
05/07 11:26
閒聊閒聊 只有我覺得電影中黑寡婦一直是隊長方的嗎? 加入東尼派也只是因為知道隊長的為人 沒有去那邊臥底 隊長方根本沒有勝算? 因為有了美二的戰友情感(換了是你 還會救我嗎?) 所以表面出賣 其實一直臥底著要保護隊長 目前就我看來 電影黑寡婦的信念其實也跟隊長的初衷很像 堅信自己做對的事 只是手段不見得光明正大 所以美二發現自己服務的神盾局其實已被九頭蛇滲入 才會迷惘 懷疑自己過去的一切努力 也幸而這時身邊是隊長這樣一個也是堅持信念的隊長 隊長那時對她的認同就像是對她之前內疚的救贖 跟隊長直來直往的個性不同 黑寡婦不過選了一個符合她一直以來做事風格的方式來挺史帝夫 我是這麼認為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晚的雲和月都好 只是不能使你知道 就讓風來告訴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51.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2762750.A.CBA.html

05/09 11:03, , 1F
我也覺得黑寡婦是去臥底的,無論是一開始佩姬喪禮或者機
05/09 11:03, 1F

05/09 11:03, , 2F
場大戰,都看的出來美2時候他們的互相照顧
05/09 11:03, 2F

05/09 11:05, , 3F
寡姐是中立派吧,簽不簽協約對她根本沒差,反正就解
05/09 11:05, 3F

05/09 11:05, , 4F
決當前問題而已,機場就五冬兵的問題比較急所以放隊
05/09 11:05, 4F

05/09 11:05, , 5F
長過去,沒有臥底問題
05/09 11:05, 5F

05/09 11:44, , 6F
她的態度就是接近中立 不想跟政府作對也不希望隊長方受傷
05/09 11:44, 6F

05/09 11:52, , 7F
她也不是刻意要臥底吧,不然東尼酸她的時候不會生氣
05/09 11:52, 7F

05/09 11:56, , 8F
她也是想保住復聯,只是做法更加謹慎圓融
05/09 11:56, 8F

05/09 12:22, , 9F
認為是臥底+1 但反對的對象不是東尼而是Ross這類人
05/09 12:22, 9F

05/09 12:24, , 10F
認為是中立派,想保護兩邊
05/09 12:24, 10F

05/09 12:24, , 11F
然後對隊長有私心
05/09 12:24, 11F

05/09 12:26, , 12F
一開始找黑豹幫TONY是希望阻止隊長
05/09 12:26, 12F

05/09 12:26, , 13F
私心是因為在倫敦給隊長一個XX嗎XD。
05/09 12:26, 13F

05/09 12:26, , 14F
後來聽到隊長說出zemo的陰謀後選擇幫助隊長
05/09 12:26, 14F

05/09 13:36, , 15F
我覺得黑寡婦真正在乎的是復仇者整體
05/09 13:36, 15F

05/09 13:38, , 16F
簽約也是為了保護大家
05/09 13:38, 16F

05/09 13:39, , 17F
所以在醫院裡東尼說她雙面諜, 黑寡婦才會生氣
05/09 13:39, 17F

05/09 13:39, , 18F
(好心被雷撞)
05/09 13:39, 18F
借用QN大對復二的影評中復聯=家的概念(我記得應該是) 黑寡婦也許是因為自身的缺陷沒辦法有小孩 所以復聯對她來說 變成是一個無法失去的家 特別在原本她的觀念中 神盾局手段也許不光明 但一直都是為了大義而行動 隊長也是 甚至他的行動跟眼界都遠高於劇中的政府 所以才會支持隊長(也是大義為先)

05/09 13:50, , 19F
導演當初有說啦,黑寡婦她支持註冊是不希
05/09 13:50, 19F

05/09 13:50, , 20F
望復仇者聯盟分散,但心裡比較支持隊長的
05/09 13:50, 20F

05/09 13:50, , 21F
理念,加上在美二中的情誼就很清楚了
05/09 13:50, 21F

05/09 13:54, , 22F
其實我覺得黑寡婦是拿來同時跟東尼和隊長對比
05/09 13:54, 22F

05/09 13:57, , 23F
黑寡婦認同法案,她想保全所有人,所以她才有勸隊長的
05/09 13:57, 23F

05/09 13:57, , 24F
意思,機場那邊就真的是因為她相信隊長,尤其是隊長表
05/09 13:57, 24F

05/09 13:57, , 25F
明了他是要去阻止齊默
05/09 13:57, 25F

05/09 13:58, , 26F
黑寡婦真的母性光輝很重....
05/09 13:58, 26F

05/09 14:02, , 27F
我覺得電影世界觀裡她以後可能會有"小孩"
05/09 14:02, 27F

05/09 14:02, , 28F
只是不知道何種形式(領養? 外星科技?)
05/09 14:02, 28F
※ 編輯: Landtoss (49.216.51.116), 05/09/2016 14:09:44

05/09 14:29, , 29F
有些人覺得復仇者裡隊長像爸爸 東尼像媽媽
05/09 14:29, 29F

05/09 14:29, , 30F
可是仔細想想黑寡婦才像當媽媽的
05/09 14:29, 30F

05/09 17:37, , 31F
她可是個間諜,思考一個間諜的忠誠是自找麻煩XD
05/09 17:37, 31F

05/09 20:34, , 32F
黑寡婦像是團隊裡的大姐...我認為她是中立的 這些隊友
05/09 20:34, 32F

05/09 20:34, , 33F
都像是她的家人阿
05/09 20:34, 33F

05/10 09:35, , 34F
結果羅德半殘東尼爆炸,大姊卻罵東尼自視甚高
05/10 09:35, 34F

05/15 08:48, , 35F
大姐有罵錯嗎?
05/15 08:48, 35F
文章代碼(AID): #1NB_p-ow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NB_p-ow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