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c電影的強度問題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7/03 00:42), 10年前編輯推噓24(24077)
留言101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眾所皆知marvel電影的英雄們強度設定的很平均 dc電影的強度似乎比較貼近漫畫 超人若真要殺蝙蝠俠不費吹灰之力等等 並不是說這種強度設定不好 若這樣拍還能處理的好更是厲害! 小弟先前看完蝙蝠俠對超人 真的有把人對抗神這種悲壯的感覺拍出來 這是marvel電影沒有的 只是說三人組最後打毀滅日 蝙蝠俠就隨便找塊廢牆躲在後面 小弟對這點實在無法釋懷 兩位超人跟毀滅日的對打明明就是大範圍技的啊 要是毀滅日隨便把超人一丟丟到蝙蝠俠的位置他就瞬間變成肉醬了 或是毀滅日噴個光波他就飛了 總覺這裡蝙蝠俠的戰略有點問題 逃竄再找機會射一槍這戰略沒問題 但感覺他好像只是在旁邊看戲 賭賭看不會被波及到 這跟蝙蝠俠給我會制訂嚴謹的戰術和計劃的印象不同 很好奇漫畫中 超人或女超人在對抗這種神等級的怪物 蝙蝠俠會怎麼做 不會也是在旁邊亂晃 打打醬油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7477758.A.AF5.html

07/03 00:48, , 1F
你也要給他時間制定戰術阿 這敵人那麼莫名出現XD
07/03 00:48, 1F

07/03 00:51, , 2F
等正聯時蝙蝠俠經驗就會升級了
07/03 00:51, 2F

07/03 00:52, , 3F
蝙蝠俠在對抗神級怪物的時候會被起源之力附體 這時連om
07/03 00:52, 3F

07/03 00:52, , 4F
ega beam都殺不了蝙蝠俠(誤
07/03 00:52, 4F

07/03 00:55, , 5F
蝙蝠俠會等到前面兩位快不行了或快勝利了再出手吧?
07/03 00:55, 5F

07/03 00:55, , 6F
這大概要說 阿扁還沒遇過真正的壞人(疑?)
07/03 00:55, 6F

07/03 00:57, , 7F
不過說真的 正義聯盟真的在對付稱的上「神」的敵人時(
07/03 00:57, 7F

07/03 00:57, , 8F
標準是能影響一到數個宇宙的命運) 影響力都不大 例如c
07/03 00:57, 8F

07/03 00:57, , 9F
oie 對上反監 final crisis對上曼卓拉克 convergence
07/03 00:57, 9F

07/03 00:57, , 10F
對上魔神腦真身 都只能乖乖的當後勤人員 沒有踏上第一
07/03 00:57, 10F

07/03 00:57, , 11F
線的機會
07/03 00:57, 11F

07/03 00:58, , 12F
我指蝙蝠俠的影響力
07/03 00:58, 12F

07/03 01:00, , 13F
不過蝙蝠俠對darkseid 倒是戰績不俗XDDDD
07/03 01:00, 13F
原來是這樣啊 看來要看到這版蝙蝠俠真正的耍帥要等到個人電影了XD ※ 編輯: kmat6 (101.8.96.26), 07/03/2016 01:05:20

07/03 01:26, , 14F
說不定蝙蝠俠跟超人打完重拾人性希望後忘記點戰略技能
07/03 01:26, 14F

07/03 01:37, , 15F
阿蝙一威脅要炸了他老家,darkseid就不敢噴眼睛逼姆了www
07/03 01:37, 15F

07/03 02:04, , 16F
我也覺得電影蝙蝠俠final決戰時太路人,唯一讓人驚艷
07/03 02:04, 16F

07/03 02:04, , 17F
的是可以用道具躲光炮(但預告出現過了),槍倒是誰都
07/03 02:04, 17F

07/03 02:04, , 18F
料想的到他會射…
07/03 02:04, 18F

07/03 02:08, , 19F
如果導演安排一些阿蝙用人類火器飛彈或震超人的音波槍
07/03 02:08, 19F

07/03 02:08, , 20F
(?)之類射毀滅日的橋段會更好,雖然鐵定傷不了他但一
07/03 02:08, 20F

07/03 02:08, , 21F
定程度的騷擾是可以的,就像侏儸紀世界的迅猛龍和暴龍
07/03 02:08, 21F

07/03 02:08, , 22F
聯手打帝王暴龍一樣
07/03 02:08, 22F

07/03 02:10, , 23F
要不然就像HISHE吐嘈的一樣,設計氪石子彈射他XDD
07/03 02:10, 23F

07/03 02:46, , 24F
阿蝙一開始躲車後就有問題,旁邊有個鋼鐵之軀不用來
07/03 02:46, 24F

07/03 02:46, , 25F
當盾
07/03 02:46, 25F
※ 編輯: kmat6 (119.77.179.46), 07/03/2016 05:49:08

07/03 07:00, , 26F
蝙蝠俠有想到戰術啊,他不就想到使用氪戟去殺
07/03 07:00, 26F
但他沒把武器帶走也是很好笑的一件事情

07/03 07:10, , 27F
如果有砸蝙蝠飛機,然後說
07/03 07:10, 27F

07/03 07:11, , 28F
還好我很有錢的場景就更好了
07/03 07:11, 28F

07/03 08:35, , 29F
鋼鐵之軀的太小了吧,你是要他玩100%同步動作嗎
07/03 08:35, 29F

07/03 09:10, , 30F
合體動作
07/03 09:10, 30F
※ 編輯: kmat6 (119.77.179.46), 07/03/2016 13:52:57

07/03 14:18, , 31F
漫畫超人要保護阿蝙會身體檔+披風包起來XD
07/03 14:18, 31F

07/03 15:13, , 32F
我覺得光是蝙蝠俠敢開戰機和末日先對尬,再把他引到無人
07/03 15:13, 32F

07/03 15:13, , 33F
之地,這點就大勝很多超級英雄了
07/03 15:13, 33F

07/03 15:18, , 34F
順帶一提老爺遇到很混亂的場面和超魔王級的敵人通常是
07/03 15:18, 34F

07/03 15:18, , 35F
先撤退,再補刀,但可以撿神裝時,你會發現他跑蠻多次
07/03 15:18, 35F
還有 26 則推文
07/04 10:46, , 62F
神級的裝甲,還不少。 他都幹過一人滅掉正義聯盟了,
07/04 10:46, 62F

07/04 10:46, , 63F
也做了對付正義聯盟盔甲。 對付大超的微型紅太陽、對
07/04 10:46, 63F

07/04 10:46, , 64F
付WW的幻影、對付Flash的一個國家預算高速偵測器、對
07/04 10:46, 64F

07/04 10:46, , 65F
付GL的黃戒…Etc
07/04 10:46, 65F

07/04 12:30, , 66F
聽樓上這樣講電影被黑化的不該是大超而是老爺啊XDD看
07/04 12:30, 66F

07/04 12:30, , 67F
他一個人幹正義聯盟一定很精彩
07/04 12:30, 67F

07/04 12:41, , 68F
而且DC 的壞人們 也是設定很超過 所以相比之下,英
07/04 12:41, 68F

07/04 12:41, , 69F
雄們並沒有特別的強大。 綠箭都有對上超人級的對手過
07/04 12:41, 69F

07/04 12:41, , 70F
了,DC的無超能力英雄不見得有M社對付超能力對手來得
07/04 12:41, 70F

07/04 12:41, , 71F
無力。
07/04 12:41, 71F

07/04 12:42, , 72F
有時連迷語人都可以玩弄Flash了… 喪鐘對上少年泰坦
07/04 12:42, 72F

07/04 12:42, , 73F
時,對方可是很多超人級的,還不是被打得玩…
07/04 12:42, 73F

07/04 15:19, , 74F
但很奇怪的是杯麵很少出手,尤其最近幾部正聯動畫
07/04 15:19, 74F

07/04 15:20, , 75F
反而杯麵二世一直開外掛
07/04 15:20, 75F

07/04 15:22, , 76F
喪鐘很多人拿他跟死侍比,但我覺得他應該比較像美隊
07/04 15:22, 76F

07/04 15:23, , 77F
都是打過超人血清的超級戰士,只是喪鐘再生能力好像比隊長
07/04 15:23, 77F

07/04 15:23, , 78F
更強這樣
07/04 15:23, 78F

07/04 15:24, , 79F
然後在《少年悍將GO》裡面悍將們有把喪鐘揍爆報仇了XD
07/04 15:24, 79F

07/04 15:26, , 80F
扯遠了,總之從最近動畫的表現實在看不出阿蝙的神威
07/04 15:26, 80F

07/04 16:39, , 81F
動畫就是另一回事了 本來就不是不同媒體不同世界。 一
07/04 16:39, 81F

07/04 16:39, , 82F
般人把喪鐘和死侍比 是因為死侍最早就是盜版的喪鐘,
07/04 16:39, 82F

07/04 16:39, , 83F
後來才被改成現在這樣。 要成人的話,一般DC會看LOBO
07/04 16:39, 83F

07/04 16:39, , 84F
才對。 要搞笑現在哈莉昆恩當主役
07/04 16:39, 84F

07/04 16:40, , 85F
所以 並不是DC 沒有職業平衡 而是作品還沒有做出來而
07/04 16:40, 85F

07/04 16:40, , 86F
07/04 16:40, 86F

07/04 16:45, , 87F
BTW 杯面2世是誰? 大米的話 未來也最多變成三世 不是
07/04 16:45, 87F

07/04 16:45, , 88F
二世啊 雖然他是親子
07/04 16:45, 88F

07/05 05:25, , 89F
二世是Dick還是beyond ?
07/05 05:25, 89F

07/06 22:46, , 90F
不是吧,若真的要杯麵拿矛去戳,他凡人有那個力量刺穿末日
07/06 22:46, 90F

07/06 22:46, , 91F
嗎?連超人第一下都刺不穿了。另外說很多套裝甲,阿蝙在電
07/06 22:46, 91F

07/06 22:46, , 92F
影宇宙裡是第一次遇到超人這種外星人吧?
07/06 22:46, 92F

07/06 22:54, , 93F
抱歉,裝甲說法誤會了,以為在說電影宇宙
07/06 22:54, 93F

07/07 06:55, , 94F
電影裡超人就算在氪石影響下體能也是超乎常人很多啊 沒
07/07 06:55, 94F

07/07 06:55, , 95F
看到超人吸了氪石後被蝙蝠穿著動力甲狂揍一頓還站得挺
07/07 06:55, 95F

07/07 06:55, , 96F
換作正常人別說挨穿著動力甲蝙蝠俠一拳 就算蝙蝠赤手空
07/07 06:55, 96F

07/07 06:55, , 97F
拳應該也沒幾人扛的住 而且最後超人拎著氪石矛還能在空
07/07 06:55, 97F

07/07 06:55, , 98F
中衝刺捅doomsday 這推進力至少要比蝙蝠跑過去插還大吧
07/07 06:55, 98F

07/07 23:00, , 99F
我一直好奇,那支氪矛為甚麼不給ww去戳?當時ww和batman
07/07 23:00, 99F

07/07 23:01, , 100F
並沒有遇到半秒後就會死的絕境。大可以超人先去坦,再通
07/07 23:01, 100F

07/07 23:01, , 101F
知ww去拿長槍啊。
07/07 23:01, 101F
文章代碼(AID): #1NT-x-hr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T-x-hr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