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美漫書套問題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WeiBin)時間10年前 (2016/08/04 22:45), 10年前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題 第一次收了幾本心目中比較喜歡的漫畫 , 不知道各位是如何幫自己的漫畫裝書套或是去哪裡買的? http://i.imgur.com/UcVheaN.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1.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70321948.A.203.html ※ 編輯: weibinla (49.216.161.237), 08/04/2016 22:46:52

08/04 23:30, , 1F
我會買略大一點的然後塞進去。美漫尺寸雜很難找剛好。
08/04 23:30, 1F

08/05 00:13, , 2F
平裝書通常都用哈哈260的,尺寸最相近的254塞不下。
08/05 00:13, 2F

08/05 00:13, , 3F
也有人直接買一捲回來自己包
08/05 00:13, 3F

08/05 01:49, , 4F
強烈推薦尼采書套 可以自己裁尺寸 一卷可以用20~30本沒
08/05 01:49, 4F

08/05 01:49, , 5F
問題 漫畫很貴每一套都要封
08/05 01:49, 5F

08/05 01:51, , 6F

08/05 01:52, , 7F
大概30~40公分寬的 任何尺寸都可以包
08/05 01:52, 7F

08/05 01:58, , 8F
用尼彩的26公分+1,還有pvc和pp兩種材質可以選
08/05 01:58, 8F

08/05 23:09, , 9F
致命玩笑精裝我用285 降世神通精裝315 其他就260 268
08/05 23:09, 9F
文章代碼(AID): #1NerKS83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erKS83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