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AoS S4片段:Daisy VS GR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熱血熊寶貝)時間9年前 (2016/09/22 09:26), 9年前編輯推噓34(35157)
留言93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avendishJr (喬巴歐巴)》之銘言: : https://youtu.be/X0J2C_3KK8s
: 只有ㄧ小段而已 : 不過daisy的裝扮是S3結尾的裝扮 : 所以季初故事應該是直接從半年後開始進行 https://youtu.be/gcoS1ZB9ejc
這裡有一段更完整的 變身特效不錯阿!精緻度直逼電影版 而且頭燒起來前 就能素身使用能力.抓起一邊的鋼筋附魔讓他燒起來 所以之後為了節省預算看來應該會出現不少 素身抓起路邊的東西 讓它燒起來當武器用的畫面吧 畢竟不是假面騎士每籍都要變身:P 另外 黛西使用能力更得心應手了 連用踢的都能附加震盪波....這樣子還不讓他參加Avenger嗎?XD 根本沒超能力的.黑寡婦.鷹眼.獵鷹甚至只是民間人的蟻人都能在裡面了: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66.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74507592.A.99A.html

09/22 09:58, , 1F
特效比電影版好很多
09/22 09:58, 1F

09/22 10:13, , 2F
好帥啊
09/22 10:13, 2F

09/22 10:13, , 3F
線上已有AOS S4E1可看了!各位大大快看~
09/22 10:13, 3F

09/22 11:30, , 4F
蟻人完全靠裝備,連體術都沒有,而且蟻人的裝備還不是
09/22 11:30, 4F

09/22 11:30, , 5F
自己開發的,跟Tony差很多
09/22 11:30, 5F
對 所以我沒提東尼.黑寡婦.鷹眼是超級特工.獵鷹是類似特戰部隊退役軍人(aka榮民XD) 都有一定的戰力..只有電影版本的蟻人是民間人士(小偷前科犯XD) 我們的黛西好歹受訓過正式成為神盾局探員過. 而且還是梅姨帶的(梅姨就設定來說記得武力不比黑寡婦差哩!)

09/22 11:35, , 6F
但頭在燒 旁邊櫃子卻沒有光的反射有點可惜
09/22 11:35, 6F
所以每個鏡頭都很短 讓大部分的人發現破綻前就切走:P 這樣才不會看起來假假的 ※ 編輯: rextem (211.75.179.229), 09/22/2016 11:43:17

09/22 12:36, , 7F
不曉得AOS的GR會改成怎樣的起源
09/22 12:36, 7F

09/22 12:37, , 8F
不過老實說黛西用震波撐住一個破櫃子實在很奇怪XD 明
09/22 12:37, 8F

09/22 12:37, , 9F
明直接震飛就好 結果撐得這麼辛苦XD
09/22 12:37, 9F

09/22 12:50, , 10F
一樣的老問題不知道影集跟電影怎樣連動
09/22 12:50, 10F

09/22 12:53, , 11F
其實也滿想看仿生鳥、13號特工、黑寡婦一起登場在電影
09/22 12:53, 11F

09/22 12:53, , 12F
的說
09/22 12:53, 12F

09/22 14:24, , 13F
蟻人明明有練體術……
09/22 14:24, 13F

09/22 14:28, , 14F
蟻人有緊急惡補一陣子體術 但我想跟資深探員比還有點差距
09/22 14:28, 14F

09/22 14:28, , 15F
黛西都能震倒一小片森林大樹了,苦撐一個破架子.....
09/22 14:28, 15F
看了完整劇情 應該是因為黛西有骨折了拉 之前西蒙絲作給他的那個護具看來不在她手上 他還要特別靠某人偷帶神盾局才有的的"骨折快速回復藥"來療傷

09/22 14:28, , 16F
但這點就只能靠觀眾對黛西的愛無視了= =
09/22 14:28, 16F

09/22 14:28, , 17F
回樓上,黛西有傷阿...
09/22 14:28, 17F

09/22 14:29, , 18F
真的別期待跟電影連動啦~假如復仇者3黛西有5秒打怪畫面
09/22 14:29, 18F

09/22 14:29, , 19F
我她媽在電影院都會驚喜到哭
09/22 14:29, 19F
能讓神盾局的探員出現在Netflix裡我就會想哭了 手合會(魔掌幫)在紐約已經搞了那麼多事 沒有一個神盾局的人去看看? 也不用真的找神盾影集的演員拉.隨便找個人演紐約住地探員也好. 之前神盾局地下化可能自顧不暇我也認了 S4E1看起來神盾好像又可以重回台面上了?總可以多管點事了吧? 退100萬步.黛西目前是四處雲遊狀態 讓他去紐約走走也好阿! ※ 編輯: rextem (211.75.179.229), 09/22/2016 14:48:15 ※ 編輯: rextem (211.75.179.229), 09/22/2016 15:03:11

09/22 14:59, , 20F
樓上,這樣的話我也會哭阿,因為代表電影總算承認影集存
09/22 14:59, 20F

09/22 14:59, , 21F
在了。
09/22 14:59, 21F

09/22 15:59, , 22F
S3最後一集 牆上的新聞剪報 有紐約公報報導震動女的新聞
09/22 15:59, 22F

09/22 16:00, , 23F
紐約公報就是夜魔俠裡面班工作的那間
09/22 16:00, 23F

09/22 16:00, , 24F
所以黛西應該是去過紐約了吧(?
09/22 16:00, 24F

09/22 16:08, , 25F
蟻人沒有體術可以這樣順暢拿捏變大變小時的流暢攻擊?
09/22 16:08, 25F

09/22 17:43, , 26F
蟻人有Pym父女的訓練啊,小偷潛行技能和電機學位也不是擺
09/22 17:43, 26F

09/22 17:43, , 27F
好看的
09/22 17:43, 27F

09/22 17:45, , 28F
個人電影最後還急中生智,結合腰帶和放大鏢讓自己脫離險境
09/22 17:45, 28F

09/22 17:46, , 29F
蟻人在內戰能用新裝備放大應該也跟這有關
09/22 17:46, 29F

09/22 18:51, , 30F
其實我覺得蟻人乾脆就像影集原子俠那樣,衣服直接鋼鐵
09/22 18:51, 30F

09/22 18:51, , 31F
材質,也裝飛彈。這樣強度就跟鋼鐵人有得比了。只是會
09/22 18:51, 31F

09/22 18:51, , 32F
跟漫畫原作差很多就是了
09/22 18:51, 32F

09/22 22:34, , 33F
那乾脆鷹眼改用槍械,黑寡婦改用手持磁軌砲好了XD
09/22 22:34, 33F

09/22 22:46, , 34F
其實美隊3:內戰,黑寡婦的武器電磁彈我就覺得超強!!!連
09/22 22:46, 34F

09/22 22:46, , 35F
黑豹的汎金屬服裝都可以穿透電到....
09/22 22:46, 35F
還有 18 則推文
還有 3 段內文
09/23 18:13, , 54F
但明日比綠箭更扯 從第二集開始就一直鬼打牆到完結
09/23 18:13, 54F

09/23 18:13, , 55F
省特效省得超扯 火風暴兩人分開執行任務
09/23 18:13, 55F

09/23 18:13, , 56F
一直叫這團隊不要干涉該年代-->不能使用能力
09/23 18:13, 56F

09/23 18:14, , 57F
結果跑到該年代是為了阻止大魔王
09/23 18:14, 57F

09/23 18:14, , 58F
幹了各種蠢事後 還是阻止不了大魔王 未來都不會改變
09/23 18:14, 58F

09/23 18:15, , 59F
最後才知道 這團隊一切都行動都被時間理事會抓死死
09/23 18:15, 59F

09/23 18:16, , 60F
綠箭好一點 雖然一直鬼打牆在不能有祕密
09/23 18:16, 60F

09/23 18:17, , 61F
只要被發現隱瞞祕密就翻臉 但劇情都有在走
09/23 18:17, 61F

09/23 18:18, , 62F
不像明日 第一級召集團員 第二集到倒數幾集都在做白工
09/23 18:18, 62F

09/23 18:18, , 63F
中間劇情完全多餘
09/23 18:18, 63F

09/23 18:25, , 64F
我明日只看特效是覺得還不錯(畢竟特效有砸重金,劇情就
09/23 18:25, 64F

09/23 18:25, , 65F
如你講的很怪)
09/23 18:25, 65F

09/23 18:26, , 66F
綠箭3~4季劇情跟打鬥我都覺得不行… ( 也可能是綠箭
09/23 18:26, 66F

09/23 18:26, , 67F
12季跟34季差太多,所以才有這感覺。)
09/23 18:26, 67F

09/23 18:43, , 68F
明日特效有砸重金?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09/23 18:43, 68F

09/23 18:44, , 69F
別的不講 光是冷隊的槍 在閃電冰得到處都是
09/23 18:44, 69F

09/23 18:44, , 70F
在明日都結不了凍...
09/23 18:44, 70F

09/23 19:24, , 71F
其實你要講綠箭比明日好看,我也是OK啦~ 不太想比較這
09/23 19:24, 71F

09/23 19:24, , 72F
兩部的排名@@"(我比較喜歡明日雷射槍飛來飛去的戰鬥感
09/23 19:24, 72F

09/23 19:24, , 73F
覺,還有承波號的飛行船)
09/23 19:24, 73F

09/23 19:31, , 74F
雷射槍飛來飛去 這種雜亂無章的特效你也愛喔...
09/23 19:31, 74F

09/23 19:33, , 75F
第二 綠箭s4跟明日 兩個比排名叫做兩顆爛蘋果挑一顆
09/23 19:33, 75F

09/23 19:33, , 76F
比較不爛的 其實是半斤八兩
09/23 19:33, 76F

09/23 19:34, , 77F
我沒說「綠箭比明日好看」我說的是「明日比率見難看」
09/23 19:34, 77F

09/23 19:35, , 78F
換言之 兩部影集都是糞作 只是明日的糞量更多
09/23 19:35, 78F

09/23 19:57, , 79F
不要這樣嗎,人家都要出第二季跟第五季了,可見收視率
09/23 19:57, 79F

09/23 19:57, , 80F
還不錯 哈哈哈
09/23 19:57, 80F

09/24 09:34, , 81F

09/24 09:37, , 82F

09/24 09:38, , 83F

09/25 03:16, , 84F
為啥人家喜歡什麼戲也要戰==
09/25 03:16, 84F

09/26 19:26, , 85F
明日難看到炸...看了三集實在看不下去
09/26 19:26, 85F

09/26 19:40, , 86F
戰?要戰我就用噓的了
09/26 19:40, 86F

09/26 20:49, , 87F
有需要這麼嗆嗎......
09/26 20:49, 87F

09/26 21:40, , 88F
來戰我吧 我可以給大家發洩
09/26 21:40, 88F

09/26 21:40, , 89F
=======================汙辱我吧======================
09/26 21:40, 89F

09/26 21:41, , 90F
恩...qn可以先用
09/26 21:41, 90F

09/26 22:48, , 91F
什麼啦XD
09/26 22:48, 91F

09/26 22:57, , 92F
前面推文我都很理性在講 結果說我戰是怎樣?
09/26 22:57, 92F

09/26 22:58, , 93F
真要戰 我推文語氣不會這麼peace
09/26 22:58, 93F
文章代碼(AID): #1NupD8cQ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upD8cQ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