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MCU 異人族後續相關(官方)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id020103)時間9年前 (2016/11/15 09:22), 9年前編輯推噓53(53085)
留言138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s://goo.gl/fJavO9 簡單地說: 重點應該只有一個: 2017年9月,由abc開播(aos的電視公司)。 還有另外一個: 首兩集用imax攝影方式拍攝並在imax影院播放, 似乎是電視史上頭一次。 -------- 個人感覺,看起來marvel有點不想整合電視和電影的故事了。有點像是 “你愛怎麼發展,你就怎麼發展,要用電影橋段來推抬自己的電視劇也行,但我們目前真的不怎麼想要與你們聯動“ 的感覺。畢竟,連原本計劃裡的inhuman都可以放棄了(我個人的感覺)。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Note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06.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79172944.A.734.html ※ 編輯: oskarsson (220.134.106.248), 11/15/2016 09:23:40 ※ 編輯: oskarsson (220.134.106.248), 11/15/2016 09:25:08 ※ 編輯: oskarsson (220.134.106.248), 11/15/2016 09:26:12

11/15 09:35, , 1F
看來叉人回家指日可待
11/15 09:35, 1F

11/15 09:37, , 2F
市場區隔沒做出來啊
11/15 09:37, 2F

11/15 09:39, , 3F
首兩集用imax拍還在戲院放...啊那就是電影啦!所以M社現在
11/15 09:39, 3F

11/15 09:39, , 4F
就是.電影影集化.影集電影化..是說歐美影集跟電影的分界其
11/15 09:39, 4F

11/15 09:39, , 5F
實越來越薄弱..不少影集根本就電影規模在拍..
11/15 09:39, 5F

11/15 09:50, , 6F
一整個就是棄子 看叉男有望回來就丟了 幹 竟然有可能回來
11/15 09:50, 6F

11/15 09:50, , 7F
那Marvel為什麼在漫畫還是屠了叉男!
11/15 09:50, 7F

11/15 09:54, , 8F
沒看神盾局也沒看美漫想舉手發問(我有看GotG動畫,知
11/15 09:54, 8F

11/15 09:54, , 9F
道黑蝠王梅杜莎那些皇室成員而已),神盾局裡面出現的
11/15 09:54, 9F

11/15 09:54, , 10F
異人到底算幾線角色啊?
11/15 09:54, 10F

11/15 09:59, , 11F
xmen 有望回來了
11/15 09:59, 11F

11/15 10:46, , 12F
我覺得算很資深的漫威迷才認識的角色吧...
11/15 10:46, 12F

11/15 10:48, , 13F
所以是AoS要收掉,用異人族取代,還是跟這季一樣,只是
11/15 10:48, 13F

11/15 10:48, , 14F
副標多掛一個異人族?
11/15 10:48, 14F

11/15 11:20, , 15F
新聞稿沒說之前那個異人族計畫要怎麼辦,還有待宣佈
11/15 11:20, 15F

11/15 11:21, , 16F
前鎮子費吉才剛說第四階段會上映,也不排除影集這邊先鋪
11/15 11:21, 16F

11/15 11:21, , 17F
陳之後再正式登上大銀幕的可能
11/15 11:21, 17F

11/15 11:22, , 18F
變種人回歸有望什麼的也只是網路上的推測,看看就好,
11/15 11:22, 18F

11/15 11:22, , 19F
同樣是費吉近期的說法:本家短期內不可能和福斯整併
11/15 11:22, 19F

11/15 11:25, , 20F
比較需要擔心的其實是神盾局會不會有第5季吧
11/15 11:25, 20F

11/15 11:27, , 21F
樓上你說到我關心的重點了...QQ
11/15 11:27, 21F

11/15 11:41, , 22F
首兩集會在戲院播!!!台灣一定要進啊!!!
11/15 11:41, 22F

11/15 11:47, , 23F
其實異人族的劇情真的要靠影集搭配,ㄧ部兩小時電影就
11/15 11:47, 23F

11/15 11:47, , 24F
要把所有講完很吃力,主要是異人族人不少…
11/15 11:47, 24F

11/15 12:01, , 25F
電視搞異人族,感覺主要是要鞏固ABC電視這塊,畢竟神盾
11/15 12:01, 25F

11/15 12:01, , 26F
局這季收視率很慘,卡特探員也收了...
11/15 12:01, 26F

11/15 12:11, , 27F
另外這篇除了異人族推出影集外,什麼不想連動、自己搞...
11/15 12:11, 27F

11/15 12:12, , 28F
都是原po個人推測...
11/15 12:12, 28F

11/15 12:20, , 29F
神盾感覺GR登場後也有可能拉出午夜之子???
11/15 12:20, 29F

11/15 12:22, , 30F
馮迪索還會演嗎?
11/15 12:22, 30F

11/15 12:25, , 31F
對對~是我個人猜測~上面有寫“我的感覺”噢
11/15 12:25, 31F

11/15 12:36, , 32F
考森這樣感覺也回歸無望了
11/15 12:36, 32F

11/15 13:33, , 33F
GR出現了,我以為AOS會回溫誒
11/15 13:33, 33F
※ 編輯: oskarsson (140.138.16.234), 11/15/2016 13:42:52

11/15 13:44, , 34F
修了情報簡報裡很主觀的詞語。若造成風向或誤導 抱歉@@
11/15 13:44, 34F

11/15 13:50, , 35F
講真的看Xmen電影就知道!異人族這種人多的電影,不拍
11/15 13:50, 35F

11/15 13:50, , 36F
個三部曲電影,很難把每ㄧ個異人介紹清楚。我覺得異人
11/15 13:50, 36F

11/15 13:50, , 37F
族拍成電視劇,是比只拍ㄧ部電影好,至少每個人的故事
11/15 13:50, 37F

11/15 13:50, , 38F
會很清楚(比起只拍ㄧ部電影的話)
11/15 13:50, 38F
還有 60 則推文
11/16 11:50, , 99F
Netlix 不等於Marvel啊…
11/16 11:50, 99F

11/16 11:56, , 100F
我的意思是迪士尼買下MARVEL會減少暴力這種說法沒有根據
11/16 11:56, 100F

11/16 11:56, , 101F
NETFLIX
11/16 11:56, 101F

11/16 13:42, , 102F
蠻有趣的,前陣子梅伯才在說Marvel的電影比他的作品還
11/16 13:42, 102F

11/16 13:43, , 103F
暴力,有些人則認為這系列太闔家觀賞、太兒童向XD
11/16 13:43, 103F

11/16 14:08, , 104F
MARVEL其實有時候殺人手法很兇殘 只是他不會直接拍給你看
11/16 14:08, 104F

11/16 14:08, , 105F
會用剪影 音效 流血的畫面暗示
11/16 14:08, 105F

11/16 14:08, , 106F
然後笑點很多導致最後大家都記得好笑的部份而已
11/16 14:08, 106F

11/16 14:09, , 107F
至於NETFLIX那些喪心病狂的手法又是另一回事...
11/16 14:09, 107F

11/16 14:22, , 108F
奇異博士一開場可是直接砍頭喔 雖然只有影子 但表現
11/16 14:22, 108F

11/16 14:22, , 109F
還是非常露骨
11/16 14:22, 109F

11/16 14:29, , 110F
雷神2砍手那段還看得到斷面
11/16 14:29, 110F

11/16 14:29, , 111F
不過我覺得最噁的是漢默科技那個扭腰的測試駕駛員....
11/16 14:29, 111F

11/16 14:30, , 112F
目前會讓我有心理陰影的都在NETFLIX...
11/16 14:30, 112F

11/16 14:35, , 113F
奇異那個砍頭不算有什麼尺度吧,連手術畫面都避掉了
11/16 14:35, 113F

11/16 15:47, , 114F
DD1的門夾頭 極神
11/16 15:47, 114F

11/16 16:25, , 115F
我覺得真正暴力的是美隊...
11/16 16:25, 115F

11/16 16:27, , 116F
對耶 隊長曾經把人踢到戰鬥機的引擎裡
11/16 16:27, 116F

11/16 16:28, , 117F
踢到飛機引擎裡那是巴奇吧
11/16 16:28, 117F

11/16 16:33, , 118F
美1我印象中隊長有把九頭蛇成員踢去飛機引擎,然後那
11/16 16:33, 118F

11/16 16:33, , 119F
個人就被絞成汁......
11/16 16:33, 119F

11/16 16:42, , 120F
覺得JJ血噴比較多
11/16 16:42, 120F

11/16 16:47, , 121F
Luke Cage裡被打最慘最暴力的就是那個理髮廳
11/16 16:47, 121F

11/16 16:48, , 122F
而且還不只一次,打到最後還放棄整修了
11/16 16:48, 122F

11/16 16:49, , 123F
Netflix最殘暴是制裁者監獄那段吧
11/16 16:49, 123F

11/16 17:07, , 124F
夜魔俠S2很明顯口味下超重
11/16 17:07, 124F

11/16 17:08, , 125F
美隊殺人數最高吧 記得有影片統計,很多只是因為馬上
11/16 17:08, 125F

11/16 17:08, , 126F
切鏡頭才沒感覺,隊長下手其實也蠻狠的...
11/16 17:08, 126F

11/16 18:19, , 127F
怎麼我覺得最噁的是神盾局Bobbi被插手指…
11/16 18:19, 127F

11/16 21:46, , 128F
美隊 1 2都有把人踢進飛機引擎沒錯 1是cap踢嗨抓雜魚 2是巴
11/16 21:46, 128F

11/16 21:46, , 129F
其踢神盾雜魚
11/16 21:46, 129F

11/17 12:23, , 130F
JJ裡被紫人影響拿手去打果汁機 或是 拿東西插自己眼睛
11/17 12:23, 130F

11/17 12:24, , 131F
反正自殘行為 實在讓我感覺壓力很大
11/17 12:24, 131F

11/17 14:11, , 132F
「美隊殺人數最高」這要打個問號,那些影片都有自己的計
11/17 14:11, 132F

11/17 14:11, , 133F
算規則,要先看一下才知道是用什麼標準,記得網路上最多
11/17 14:11, 133F

11/17 14:12, , 134F
人轉貼的那個基本上被盾牌K到就算入陣亡數了,飛行航母
11/17 14:12, 134F

11/17 14:13, , 135F
墜毀時也是用現實世界同級的航母艦載量去當估計值,實
11/17 14:13, 135F

11/17 14:13, , 136F
際上當時應該只有一小群人登上去
11/17 14:13, 136F

11/17 14:14, , 137F
美隊那影片的盾牌是當血滴子來算的,一摸到就死XD
11/17 14:14, 137F

11/17 20:13, , 138F
美隊是軍人 情形跟普通英雄不太一樣吧
11/17 20:13, 138F
文章代碼(AID): #1OAcDGSq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OAcDGSq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