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新聞] 克里斯汀貝爾:我從來不看超級英雄電影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lalaco)時間9年前 (2017/04/25 18:58), 9年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克里斯汀貝爾在《出埃及記》後,拍攝了《大賣空》等獨立電影,近日由他和奧斯卡· 伊薩克合作的《承諾》在美國公映,在為影片宣傳時,貝爾透露了他對超級英雄電影的看法。 貝爾接受Collider 網站的採訪時,表示對超級英雄電影不感興趣:" 我對拍超級英雄電影沒興趣,我從來不看超級英雄電影,除了我自己演的和克里斯多福李 維的《超人》。" 貝爾和諾蘭合作的蝙蝠俠系列無論在口碑和票房上都取得了巨大成功,他也因這一系列躋身好萊塢一線男星的行列。 https://www.myzaker.com/article/58feb0d51bc8e030500000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93113710.A.3DB.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la1aco (61.231.215.237), 04/25/2017 18:58:58

04/25 19:10, , 1F
這年頭不出來吐一下超英電影好像自己不夠清流一樣
04/25 19:10, 1F

04/25 19:23, , 2F
怎不說這年頭記者不問超英相關問題好像就寫不出新聞一樣
04/25 19:23, 2F

04/25 21:24, , 3F
推二樓
04/25 21:24, 3F

04/25 23:01, , 4F
這年頭記者還很喜歡問電同志角色的問題呢XD
04/25 23:01, 4F

04/25 23:10, , 5F
之前不是才稱讚自己也喜歡小班版的阿蝙嗎 還是我記錯了
04/25 23:10, 5F

04/25 23:53, , 6F
推二樓w
04/25 23:53, 6F

04/26 17:39, , 7F
https://goo.gl/pPSdWV 貝爾說的是忌妒小班,不代表會看
04/26 17:39, 7F
文章代碼(AID): #1O_olHfA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O_olHfA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