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蜘蛛人-返校日預告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SIN)時間9年前 (2017/03/28 23:25), 編輯推噓10(1115)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ibbs1286 (學無止境是國關)》之銘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9udgGPyYMg
: 新預告ㄟ,雖然感覺看完預告電影本片也差不多了XD : 新人發文,若有任何問題還請大家指教 有感回一下文 我有種看到 BVS 2版預告的恐懼 不過算了 討論一下此版蜘蛛人的走向 1公式感還是有 雖然失去制服的情節很燃 但又很眼熟 好像出現不少遍了 外加一個經典老演員的配角or反派 電影大致上應該就是那樣 2非常U版的蜘蛛人 感覺名稱直接叫終極蜘蛛人都可以 由於動畫版蜘蛛人後期有組隊 所以我認為M拉回蜘蛛人最大的目的是靠蜘蛛人組一個YA復仇者再撈一票 3有鑑於DP電影的成功 此版蜘蛛人的"眼技"和嘴炮又強化了 此版蜘蛛人恐怕會取代沒法使用的DP發展成MEU的普版DP 4沒奧斯朋企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228.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90714724.A.6C2.html

03/28 23:49, , 1F
沒哈利 沒奧斯朋吧 禿鷹看起來是目前MEU最兇反派
03/28 23:49, 1F

03/29 00:28, , 2F
哈利跟奧斯朋Corp我猜會是片尾 不過老是放奧斯朋有點老梗
03/29 00:28, 2F

03/29 00:58, , 3F
免洗奧斯朋
03/29 00:58, 3F

03/29 01:04, , 4F
新版梅姨就不老梗啊 也許新版奧斯朋也會讓人耳目一新
03/29 01:04, 4F

03/29 01:46, , 5F
我覺得舊版兩個哈利奧斯朋都各有特色呀XDD同期待新版!
03/29 01:46, 5F

03/29 08:42, , 6F
Peter:誰是普版DP?你全家都DP!DP才是限制級蜘蛛人
03/29 08:42, 6F

03/29 11:14, , 7F
Slade:什麼DP?
03/29 11:14, 7F

03/29 11:18, , 8F
.....紐約怎麼感覺一堆問題企業
03/29 11:18, 8F

03/29 11:35, , 9F
美漫良心企業就韋恩跟史塔克,除了這兩家都不要去應徵
03/29 11:35, 9F

03/29 11:52, , 10F
其實胖子是哈利 (誤
03/29 11:52, 10F

03/29 12:49, , 11F
ted queen也不錯啊 如果不是被奪權時
03/29 12:49, 11F

03/29 20:12, , 12F
其實這一版的哈利是女生(喂喂)
03/29 20:12, 12F

03/29 20:36, , 13F
Ted跟Queen老闆太容易便當了不推(喂
03/29 20:36, 13F

03/30 13:54, , 14F
推上面那句"DP才是限制級版蜘蛛人"..另外說到組隊.讓我想
03/30 13:54, 14F

03/30 13:55, , 15F
到..鐵拳俠可是動畫版重要成員.不過這次MCU版的鐵拳爛到讓
03/30 13:55, 15F

03/30 13:55, , 16F
我心靈創傷...看來是很難跟小蜘蛛有瓜葛了
03/30 13:55, 16F

03/30 14:17, , 17F
很怕電影會有英雄拍爛 讓我有想把他切割掉的感覺(像鐵拳
03/30 14:17, 17F
文章代碼(AID): #1Ose1aR2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Ose1aR2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