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蝙v超》為華納帶來1億美元淨利潤!!!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jay5566)時間9年前 (2017/03/31 13:57), 編輯推噓18(19118)
留言38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距離《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在去年上映已經過去了整整一年,但關於影片票房的 報導直到現在還沒終結。 近日Deadline網站曝光了2016年最賺錢的20部電影,《蝙超》在榜單中排名第13名,為 華納兄弟影業帶來1.05億美元的淨利潤。 《蝙超》在全球票房拿到8.73億美元,其中3.67億屬於華納,其他則分給了影院。另外影 片在出租市場和電視點播的收入達到3.14億美元,加上票房總收入達到6.81億美元。   再來算支出,影片光製作費用就高達2.5億美元,又花了1.57億美元在宣傳上。出租 市場上的支出是4600萬美元,還有1.22億美元是來自演員、製作人、導演的票房分紅。總 支出是5.75億美元,最終通過收入和支出相減得出影片帶來的淨利潤:1.05億美元。 在超級英雄類的電影作品中,根據Deadline提出的數據,《蝙超》目前屬於第七賺錢的 作品,排名是: 1、《鋼鐵人3》,淨利潤3.918億美元 2、《復仇者聯盟》,淨利潤3.823億美元 3、《星際異攻隊》,淨利潤2.042億美元 4、《大英雄天團》,淨利潤1.873億美元 5、《美國隊長2》,淨利潤1.662億美元 6、《雷神2》,淨利潤1.394億美元 7、《蝙蝠俠大戰超人》,淨利潤1.05億美元 8、《蟻人》,淨利潤1.039億美元 9、《忍者龜》,淨利潤8131萬美元 10、《X戰警:未來昔日》,淨利潤7740萬美元 http://news.mtime.com/2017/03/24/1567604.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3.191.100.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90939839.A.769.html

03/31 14:07, , 1F
雷神2 LUL
03/31 14:07, 1F

03/31 14:18, , 2F
為什麼七跟九要特別亮XD
03/31 14:18, 2F

03/31 14:27, , 3F
義工隊真的太強了
03/31 14:27, 3F

03/31 15:37, , 4F
未來昔日居然輸 BvS 忍著龜和超級大雷神2....
03/31 15:37, 4F

03/31 15:44, , 5F
補充一下電影版那邊的討論:時光網這篇發表時Deadline的
03/31 15:44, 5F

03/31 15:45, , 6F
2016淨利排行只公佈到第13的BvS,幾天後又公佈了排名在
03/31 15:45, 6F

03/31 15:46, , 7F
前的奇異博士、自殺突擊隊和美隊3,沒意外的話死侍應該
03/31 15:46, 7F

03/31 15:46, , 8F
也會上榜,所以把他們放進這個超英淨利總排行之後,BvS
03/31 15:46, 8F

03/31 15:46, , 9F
的名次會再下滑一些
03/31 15:46, 9F

03/31 15:57, , 10F
基本上BVS有獲利已經嚇尿一堆人了 但我仍然覺得它的成本是
03/31 15:57, 10F

03/31 15:57, , 11F
唬爛的 沒那麼高
03/31 15:57, 11F

03/31 15:59, , 12F
bvs怎麼可能不獲利 他玩具還賣一堆誒
03/31 15:59, 12F

03/31 16:00, , 13F
Marvel用史傳奇這個人英雄,收益就贏了正義聯盟三巨頭的
03/31 16:00, 13F

03/31 16:00, , 14F
BvS....
03/31 16:00, 14F

03/31 16:00, , 15F
這裡的算法好像沒有納入週邊產品?
03/31 16:00, 15F

03/31 16:10, , 16F
不是很多人說自殺要8億鎂才回本?唬爛
03/31 16:10, 16F

03/31 16:15, , 17F
沒有人在算周邊的吧??
03/31 16:15, 17F

03/31 16:16, , 18F
如果八億是不考慮出租市場的話搞不好差不多??
03/31 16:16, 18F

03/31 16:25, , 19F
周邊是票房很危險的時候才會算的東西
03/31 16:25, 19F

03/31 17:58, , 20F
票房跟電影好不好看本來就兩回事...(望向第一名)
03/31 17:58, 20F

03/31 18:18, , 21F
鋼鐵人3真的是....鋼鐵人系列是一部比一部難看。
03/31 18:18, 21F

03/31 18:36, , 22F
3比2好嗎?
03/31 18:36, 22F

03/31 18:48, , 23F
鋼3除了自身招牌打得夠響亮外 承接復1的大成功後
03/31 18:48, 23F

03/31 18:49, , 24F
漫威電影氣勢高得嚇人 鋼3自然也是超受矚目吧
03/31 18:49, 24F

03/31 19:05, , 25F
鋼鐵人3不錯,只是不喜歡tony的心血(歷代鋼鐵裝)爆光,
03/31 19:05, 25F

03/31 19:05, , 26F
但結局又有開拓人生新開始的寓意,真的感動!
03/31 19:05, 26F

03/31 19:07, , 27F
之後都沒看到Tony在自己的工作室和機器手臂互動,現在又
03/31 19:07, 27F

03/31 19:07, , 28F
少了賈維斯,感覺有一點落寞。
03/31 19:07, 28F

03/31 19:16, , 29F
那時期的那些裝甲與其說是心血,更像是心魔
03/31 19:16, 29F

03/31 19:30, , 30F
強者就是要入魔呀
03/31 19:30, 30F

03/31 21:31, , 31F
我算怪咖吧,我喜歡鋼鐵人2但討厭鋼鐵人3...
03/31 21:31, 31F

03/31 21:32, , 32F
所以更討厭最後爆裝甲還有拿掉反應爐...
03/31 21:32, 32F

03/31 23:36, , 33F
IM3我只討厭把所有裝甲炸掉 XDDD
03/31 23:36, 33F

04/01 05:50, , 34F
3好看 面對自己的內心才是超級英雄的本質
04/01 05:50, 34F

04/01 10:39, , 35F
我覺得鋼1是最難看的
04/01 10:39, 35F

04/01 12:25, , 36F
DC真的被打趴了
04/01 12:25, 36F

04/01 18:36, , 37F
哇! 藝工隊成本真少 哇! 復聯會成本真高
04/01 18:36, 37F

04/08 10:28, , 38F
全都看過,鋼鐵人3還不錯,雷神2看到覺得浪費錢...
04/08 10:28, 38F
文章代碼(AID): #1OtU-_Tf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OtU-_Tf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