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各位認為下一集TDK壞人會是誰?(有雷)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5→)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hfjdksl (Diddy)時間18年前 (2008/08/15 11: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都不覺得小丑(外加一個Quinn)會繼續扛重責大任嘛?. 尤其電影上映後Joker的高人氣. 片商應該會很想沿用這股氣吧(雖然我覺得Nolan應該不會鳥他們). 而且片尾有說到小丑要被關進精神病院. 腦中浮現Harley Quinn的美麗倩影XDD. 不過誰要接手第三任也是大問題. Nolan的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