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各位認為下一集TDK壞人會是誰?(有雷)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56 (slowlyhot)時間18年前 (2008/08/25 04: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杯麵的反派裡 除了Joker以外最愛的就是Riddler啦. Riddler這個腳色應該也很好發揮呀~出一大堆嚇死人謎題讓觀眾絞盡腦汁. 也很期待在諾蘭版裡Riddler會以什麼樣子登場. 在寫實風格下劇情可能會變成這樣... Riddler: Hello Bruce, I want to pla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yEAR (ByEAR)時間18年前 (2008/08/22 22: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個人認為會比較有可能的是. RIDDLER 或是 企鵝. 因為RIDDLER跟企鵝兩個的環境風格上 會有比較多發展的空間. 我個人預估下一集應該是兩種走向. 一種是RIDDLER出很多謎語 並且劇情上應該會更多腦汁梗. 應該也會取消以往RIDDLER那麼五彩繽紛的裝扮和道具. 然後用高智慧型神經分裂
(還有534個字)

推噓6(6推 0噓 8→)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jico (^^)時間18年前 (2008/08/22 12: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如果再出現小丑的話. 主題很難突破第二集. 第一集是蝙蝠俠登場,經過一番修業,立志要改變人心. 第二集發現,完美的形象沒辦法令他理想的世界到來. 他必須要令所有人怕自己才行,在這條路上,必須是孤單的. 這兩集的蝙蝠俠,我們可以看到慢慢接近一個目標,或許是原作中企圖呈現的蝙蝠俠相貌第三集的敵人會
(還有260個字)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enjo (疾風之狼)時間18年前 (2008/08/15 21: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個人覺得以諾蘭導演的電影風格來講. 高譚市地震後被世人遺忘孤立的那一年這個題材頗適合他. 這一年對人性的刻劃詮釋,應該能比TDK更加黑暗震撼吧. --. 伯瓦爾·弗塔根公爵 :" 弟兄們!我們最擅長的事情是什麼?". 聯盟玩家 :" 殺!殺!殺!". 伯瓦爾·弗塔根公爵 :" 這場戰爭的目的是什麼
(還有32個字)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elspa (aofan)時間18年前 (2008/08/15 20: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私心覺得Joker不要再出場比較好,. 因為TDK裏把這種"正邪決"的氣氛營造到最高點,. 可以看到TDK裏是一開始的不安到後面急劇的衝突目不暇給。. 一直推到了最高峰才餘韻無窮。. 再重拍,重複了這種步調的話,很難不讓人覺得有重複的感覺。. 如果TDK是series end就好了,現在拍成這樣,可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