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各位認為下一集TDK壞人會是誰?(有雷)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個人認為會比較有可能的是. RIDDLER 或是 企鵝. 因為RIDDLER跟企鵝兩個的環境風格上 會有比較多發展的空間. 我個人預估下一集應該是兩種走向. 一種是RIDDLER出很多謎語 並且劇情上應該會更多腦汁梗. 應該也會取消以往RIDDLER那麼五彩繽紛的裝扮和道具. 然後用高智慧型神經分裂
(還有534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如果再出現小丑的話. 主題很難突破第二集. 第一集是蝙蝠俠登場,經過一番修業,立志要改變人心. 第二集發現,完美的形象沒辦法令他理想的世界到來. 他必須要令所有人怕自己才行,在這條路上,必須是孤單的. 這兩集的蝙蝠俠,我們可以看到慢慢接近一個目標,或許是原作中企圖呈現的蝙蝠俠相貌第三集的敵人會
(還有260個字)
內容預覽:
我個人覺得以諾蘭導演的電影風格來講. 高譚市地震後被世人遺忘孤立的那一年這個題材頗適合他. 這一年對人性的刻劃詮釋,應該能比TDK更加黑暗震撼吧. --. 伯瓦爾·弗塔根公爵 :" 弟兄們!我們最擅長的事情是什麼?". 聯盟玩家 :" 殺!殺!殺!". 伯瓦爾·弗塔根公爵 :" 這場戰爭的目的是什麼
(還有3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