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迪士尼到底會得到什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6推 0噓 24→)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ndaman2 (別把我當趴趴熊)時間17年前 (2009/09/02 17:58),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想請問這樣之後Mavel還算是能跟DC對打麻?. 因為畢竟變成迪士尼的子公司 好像氣勢就輸了一些. 雖然我不太懂美漫的世界. 但是總覺得兩大美漫公司的競爭 才會蹦出許許多多精采的SuperHero. 小弟可是深愛著許許多多改編成電影的美漫英雄呢!!. 希望合併不要影響太多啊. --. T
(還有225個字)

推噓6(6推 0噓 5→)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enchin (Yenchin Beyond)時間17年前 (2009/09/02 09:28), 編輯資訊
0
2
3
內容預覽:
http://io9.com/5349561/disneymarvel-what-does-disney-actually-get. 摘錄. 首先還是來 kuso 一下:. http://littlestuffedbull.com/images/comics/wolverinecomicsnstor
(還有11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