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uperHeroes
]
討論串
[閒聊] 關於阿福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關於阿福
推噓
2
(2推
0噓 2→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erevisiaes
(……)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9/21 15:3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哪個版本的阿福較強、這很難比較;不過其他版本的阿福其實也是有. 軍事背景的。. 重開機之前(Pre-Crisis)的漫畫的阿福有著很扎實的軍事背景,不. 只曾經任職於"British Intelligence",並且上過戰場打二戰。. [Detective Comics" #501] 。附帶一提,該
(還有522個字)
#1
[閒聊] 關於阿福
推噓
11
(11推
0噓 2→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arleyQuinn
(bone)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9/20 22:4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其實是看到米高肯恩的新片Harry Brown. 有點像英版的經典老爺車,不過看影片有種即刻救援的f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VOSfHFNlcI.
看了這預告後其實還挺好奇的. 過去那麼多年,阿福有曾經幫蝙蝠俠代班過嗎?. 另外看一下Wiki好像只有諾蘭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