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關於阿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erevisiaes (……)時間17年前 (2009/09/21 15:34),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哪個版本的阿福較強、這很難比較;不過其他版本的阿福其實也是有. 軍事背景的。. 重開機之前(Pre-Crisis)的漫畫的阿福有著很扎實的軍事背景,不. 只曾經任職於"British Intelligence",並且上過戰場打二戰。. [Detective Comics" #501] 。附帶一提,該
(還有522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2→)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rleyQuinn (bone)時間17年前 (2009/09/20 22:47),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其實是看到米高肯恩的新片Harry Brown. 有點像英版的經典老爺車,不過看影片有種即刻救援的f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VOSfHFNlcI. 看了這預告後其實還挺好奇的. 過去那麼多年,阿福有曾經幫蝙蝠俠代班過嗎?. 另外看一下Wiki好像只有諾蘭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