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阿福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HarleyQuinn (bone)時間17年前 (2009/09/20 22:47)推噓11(11推 0噓 2→)留言13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其實是看到米高肯恩的新片Harry Brown
有點像英版的經典老爺車,不過看影片有種即刻救援的f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VOSfHFNlcI
看了這預告後其實還挺好奇的
過去那麼多年,阿福有曾經幫蝙蝠俠代班過嗎?
另外看一下Wiki好像只有諾蘭版的阿福背景比較強?(SAS退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64.45
推
09/20 22:59, , 1F
09/20 22:59, 1F
→
09/20 23:00, , 2F
09/20 23:00, 2F
→
09/20 23:03, , 3F
09/20 23:03, 3F
推
09/20 23:07, , 4F
09/20 23:07, 4F
推
09/20 23:08, , 5F
09/20 23:08, 5F
推
09/20 23:10, , 6F
09/20 23:10, 6F
推
09/20 23:12, , 7F
09/20 23:12, 7F
推
09/20 23:23, , 8F
09/20 23:23, 8F
推
09/20 23:43, , 9F
09/20 23:43, 9F
推
09/21 00:02, , 10F
09/21 00:02, 10F
推
09/21 01:45, , 11F
09/21 01:45, 11F
推
09/21 09:36, , 12F
09/21 09:36, 12F
推
09/22 21:59, , 13F
09/22 21:59,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