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The big bang theory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X55 (金屬齒輪)時間16年前 (2009/11/04 16: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到印度人cos超級英雄,我想起了幾個月前到我外婆家的時候,看到日本的某個衛星. 台(大概是BS2,不太記得是哪台)在放一部印度片 ── 很囧。 看起來也不像主角cos超級. 英雄,而是某種程度的山寨版。 (汗). 我將我看到的10分左右劇情大概是: 一對兄弟來到地球的貧民窟,哥哥是超人,弟弟. 是
(還有82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727520 (我只是想...)時間16年前 (2009/11/03 10: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最近很愛這部美國影集. 裡面充滿著超多好笑的美國英雄梗. 板上也有人有在看的嗎?. 我看到現在覺得超好笑的是第二季的20集. 真的超級好笑!!!.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37.16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