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The big bang theory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我只是想...)時間16年前 (2009/11/03 10:39),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小弟最近很愛這部美國影集 裡面充滿著超多好笑的美國英雄梗 板上也有人有在看的嗎? 我看到現在覺得超好笑的是第二季的20集 真的超級好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37.162

11/03 13:41, , 1F
唷!我有在看!我喜歡第一季印度人扮成索爾那集XDDDD
11/03 13:41, 1F

11/03 17:59, , 2F
在看 +1
11/03 17:59, 2F

11/03 21:31, , 3F
我有在看XD,好多都不知道...,看來要更充實知識了...
11/03 21:31, 3F

11/03 21:33, , 4F
另外我看到薛爾登吐槽超人第一部那邊我狂笑XDDDD
11/03 21:33, 4F

11/03 21:42, , 5F
+1真的很好笑, 喜歡英雄漫畫跟星戰 星際迷航必看!
11/03 21:42, 5F

11/04 15:11, , 6F
有看XD
11/04 15:11, 6F
文章代碼(AID): #1AxvVB-f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AxvVB-f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