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uperHeroes
]
討論串
[討論] 第二次來,死的是…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第二次來,死的是…
推噓
3
(3推
0噓 1→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asayo
(蒼穹煉獄劍N )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5/01 15:0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給想看圖的人.
http://miyarei.org/AmericanSuperHeroes/pixmicat.php?res=4847.
"藍魔鬼將希望帶至烏托邦後,嚥下了最後一口氣.". --. C家:經過這麼多年,我們終於要復活被炸死的前任小跟班了!. B家:我們也是!. C家:我們還要在大事
#1
[討論] 第二次來,死的是…
推噓
6
(6推
0噓 13→
)
留言
1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windhsu
(小太極)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5/01 14:5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KURT aka NIGHT CRAWLER. 在X FORCE 26集中身亡…@@. 該死,要知道X-MEN這個團體的常識人沒有幾個了啊!. 那些長得人模人樣的,不是精神有問題,就是人格有缺陷,再不然就是死小鬼,反倒是長的不像人的KURT和HANK比較有人性,比較有常識,比較有良心。. 可是HAN
(還有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