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第二次來,死的是…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小太極)時間16年前 (2010/05/01 14:53), 編輯推噓6(6013)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KURT aka NIGHT CRAWLER 在X FORCE 26集中身亡…@@ 該死,要知道X-MEN這個團體的常識人沒有幾個了啊! 那些長得人模人樣的,不是精神有問題,就是人格有缺陷,再不然就是死小鬼,反倒是長 的不像人的KURT和HANK比較有人性,比較有常識,比較有良心。 可是HANK跑到SA去了啊~KURT一死,X人這個團體就只剩上面說的那種人了= = 說真的,我很為KURT向RAVEN報不平,RAVEN你一天到晚在幫養女擦屁股,真的兒子一點也 不鳥,KURT超可憐的@@ 最後,KURT,RI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67.226

05/01 15:00, , 1F
不要阿~~~~~~~~~~
05/01 15:00, 1F

05/01 15:06, , 2F
nightcrawler掛了 囧?
05/01 15:06, 2F

05/01 15:08, , 3F
其實之前還死了一個比較小牌的瞬間移動能力者Ariel
05/01 15:08, 3F

05/01 15:09, , 4F
還有 其實還沒有達到預告中的死亡人數 還有人會死
05/01 15:09, 4F

05/01 15:09, , 5F
ARIEL也超慘,出場就是為了死= =
05/01 15:09, 5F

05/01 17:59, , 6F
..........囧,我超愛NC的,竟然給我發便當?
05/01 17:59, 6F

05/01 20:54, , 7F
......
05/01 20:54, 7F

05/01 21:41, , 8F
Kurt應該是渡假去了,以後有需要的時候再叫他回來
05/01 21:41, 8F

05/01 21:42, , 9F
(轉頭):Kitty,這次輪到妳了~
05/01 21:42, 9F

05/01 22:40, , 10F
什麼!!?
05/01 22:40, 10F

05/01 22:48, , 11F
不要阿 很喜歡他的說
05/01 22:48, 11F

05/01 23:19, , 12F
Kitty才剛輪完咧 換別人吧
05/01 23:19, 12F

05/01 23:21, , 13F
我覺得SCOTT如果在最後死了還滿有張力的
05/01 23:21, 13F

05/01 23:26, , 14F
所以這些人還有沒有可能復活?XD|||
05/01 23:26, 14F

05/01 23:27, , 15F
有人氣的角色幾乎是一定會復活,只是時間跟方式的問題
05/01 23:27, 15F

05/01 23:28, , 16F
Scott還是活著比較好,總覺得一哥掛掉的梗玩得太多了...
05/01 23:28, 16F

05/01 23:37, , 17F
KURT九成九九會再活過來,怎麼活的問題而已,SCOTT其實已
05/01 23:37, 17F

05/01 23:37, , 18F
立了不少FLAGS…
05/01 23:37, 18F

05/02 08:33, , 19F
NOOOOOOOOOOOOOOOOO!!!!!!!!!
05/02 08:33, 19F
文章代碼(AID): #1Bsy__Sh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sy__Sh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