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鋼鐵人2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X55 (金屬齒輪)時間16年前 (2010/05/08 13: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集電影中的半死不活我是想到在漫畫早期的時候,維生器並不是很穩定,所以東尼. 必須想辦法將維生器升等。 在這集電影版裡面,這個要素改為鈀中毒,而東尼必須找出新. 的元素來取代鈀片,這樣才不會因為鈀中毒而死。. --. 東尼是很Nice的!. 證人A:若不是當初東尼邀我參加註冊派,我家阿嬸也不會被

推噓2(2推 0噓 9→)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ger884 (果然翁)時間16年前 (2010/05/08 10: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下有雷----. 請問鋼鐵人2中史塔克的反應爐. 為什麼一定要換成鈀元素的動力爐. 如果是為了增大能量的輸出. 反而加速自身鈀金屬中毒. 這樣一來根本不划算阿!. 而且上一集中舊的就能驅動MKIII. 這次的MKIV只是把裝甲輕量化. 照理講也是能跑動啊!. 所以電影裡有提掉史塔克一定要換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