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uperHeroes
]
討論串
[請益] 鋼鐵人2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請益] 鋼鐵人2的問題
推噓
1
(1推
0噓 2→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X55
(金屬齒輪)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5/08 13:0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集電影中的半死不活我是想到在漫畫早期的時候,維生器並不是很穩定,所以東尼. 必須想辦法將維生器升等。 在這集電影版裡面,這個要素改為鈀中毒,而東尼必須找出新. 的元素來取代鈀片,這樣才不會因為鈀中毒而死。. --.
「
東尼是很Nice的!
」
.
證人A
:若不是當初東尼邀我參加註冊派,我家阿嬸也不會被
#1
[請益] 鋼鐵人2的問題
推噓
2
(2推
0噓 9→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ager884
(果然翁)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5/08 10:5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以下有雷----. 請問鋼鐵人2中史塔克的反應爐. 為什麼一定要換成鈀元素的動力爐. 如果是為了增大能量的輸出. 反而加速自身鈀金屬中毒. 這樣一來根本不划算阿!. 而且上一集中舊的就能驅動MKIII. 這次的MKIV只是把裝甲輕量化. 照理講也是能跑動啊!. 所以電影裡有提掉史塔克一定要換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