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鋼鐵人2的問題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果然翁)時間16年前 (2010/05/08 10:52),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以下有雷---- 請問鋼鐵人2中史塔克的反應爐 為什麼一定要換成鈀元素的動力爐 如果是為了增大能量的輸出 反而加速自身鈀金屬中毒 這樣一來根本不划算阿! 而且上一集中舊的就能驅動MKIII 這次的MKIV只是把裝甲輕量化 照理講也是能跑動啊! 所以電影裡有提掉史塔克一定要換反應爐的原因嗎?? 還是說是為了埋梗 讓新元素的生成 以及新的裝甲造型(胸口的倒三角)是為了向漫畫致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221.113

05/08 11:20, , 1F
應該是第一集回美國後就開始改良用鈀元素了 但沒有明說
05/08 11:20, 1F

05/08 11:20, , 2F
不過這當然也是編劇為了製造tony半死不活形象設的梗
05/08 11:20, 2F

05/08 11:21, , 3F
無須在意 要想程式為了改變裝甲造型也無不可
05/08 11:21, 3F

05/08 11:22, , 4F
成是
05/08 11:22, 4F

05/08 12:26, , 5F
所以半死不活也是漫畫裡的形象囉!
05/08 12:26, 5F

05/08 15:17, , 6F
一開始就要用鈀, 在山洞中從飛彈拆下來的就是
05/08 15:17, 6F

05/08 15:34, , 7F
樓上正解,原PO還記得殷森拆了幾顆飛彈嗎XD
05/08 15:34, 7F

05/08 15:43, , 8F
原來是這樣!! 感謝喔~
05/08 15:43, 8F

05/12 20:17, , 9F
陪看電影頗多都覺得這段換元素在拖戲欸 有人也這樣
05/12 20:17, 9F

05/12 20:17, , 10F
感覺嗎?
05/12 20:17, 10F

05/14 04:42, , 11F
主角遇到挫折是必要的
05/14 04:42, 11F
文章代碼(AID): #1BvD7xCH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BvD7xCH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