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難怪Nolan版Batman不想跟JLA扯上關係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剛把第二段影片翻了一下,有些名詞聽不懂大家別介意。. 炒麵:所以…阻止所有犯罪!如果露薏斯問起來就說我要去做個非常遙遠的星際友好之旅. ,OK?. 杯麵:我知道怎麼保護城市!我是高譚的黑騎士,他們的屋頂保護者!他捫無形的…. 炒麵:對對…反正我要閃人了。對了!正義聯盟就在附近,如果你需要幫忙的話…衝
(還有858個字)
內容預覽:
剛剛笑完閒著沒事簡單翻譯了一下,翻的不好請別介意。XD. 警長:你不能把哈維放著不管!. 杯麵:我要去救瑞秋!. 炒麵:呼啦~哈哈哈!唷~布魯斯!真抱歉我遲到了~夥計!發生了什麼事?. 杯麵:喔...天,瑞秋跟哈維被小丑關在兩個不同的地方。. 炒麵:YaYa~這傢伙的超能力是什麼?心靈控制?超級力量
(還有6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