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難怪Nolan版Batman不想跟JLA扯上關係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9→)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ulao (霜)時間16年前 (2010/05/20 07: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把第二段影片翻了一下,有些名詞聽不懂大家別介意。. 炒麵:所以…阻止所有犯罪!如果露薏斯問起來就說我要去做個非常遙遠的星際友好之旅. ,OK?. 杯麵:我知道怎麼保護城市!我是高譚的黑騎士,他們的屋頂保護者!他捫無形的…. 炒麵:對對…反正我要閃人了。對了!正義聯盟就在附近,如果你需要幫忙的話…衝
(還有858個字)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ulao (霜)時間16年前 (2010/05/16 06:17),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剛剛笑完閒著沒事簡單翻譯了一下,翻的不好請別介意。XD. 警長:你不能把哈維放著不管!. 杯麵:我要去救瑞秋!. 炒麵:呼啦~哈哈哈!唷~布魯斯!真抱歉我遲到了~夥計!發生了什麼事?. 杯麵:喔...天,瑞秋跟哈維被小丑關在兩個不同的地方。. 炒麵:YaYa~這傢伙的超能力是什麼?心靈控制?超級力量
(還有693個字)

推噓27(27推 0噓 3→)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urnpoint (start)時間16年前 (2010/05/15 21:36),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ywMOuMqNu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eT1t0lQn5Q&feature=channel. 看完以上的影片,就懂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