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難怪Nolan版Batman不想跟JLA扯上關係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霜)時間16年前 (2010/05/16 06:17),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turnpoint (start)》之銘言: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ywMOuMqNuI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eT1t0lQn5Q&feature=channel
: 看完以上的影片,就懂了... 剛剛笑完閒著沒事簡單翻譯了一下,翻的不好請別介意。XD 警長:你不能把哈維放著不管! 杯麵:我要去救瑞秋! 炒麵:呼啦~哈哈哈!唷~布魯斯!真抱歉我遲到了~夥計!發生了什麼事? 杯麵:喔...天,瑞秋跟哈維被小丑關在兩個不同的地方。 炒麵:YaYa~這傢伙的超能力是什麼?心靈控制?超級力量啥的? 杯麵:他打扮像個小丑! 炒麵:啊哈哈~別開玩笑了!到底是什麼?熱視線?我就有~那實在是酷斃了!這傢伙瞭! 警長:不...他拿一把、有時後好幾把小刀... 杯麵:這兩個地方非~常的遠,大概...20個街區! 炒麵:哇喔~你他媽的在開我玩笑嗎?嗚~(撞出去)...歐耶!(撞進來) 哈維:剛剛發生什麼鳥事!? 小丑:這是一隻筆,有人想看我變魔術嗎?咦嘻嘻嘻~~ 炒麵:喔好吧...你這豬頭真夠吵!(扔) 杯麵:你,你殺了他? 炒麵:不!我才沒有~我只是...噢...慢著!回答一下...你們可不可以在外太空呼吸? Joker(爆) 炒麵:噢...你們有看到嗎?你們可以看到太空嗎?不行?喔...他掛了,歹勢。 杯麵:你在開什麼玩笑?這太不負責了!...呃,這啥? 警長:這超好用,我打個燈他就過來把壞蛋解決掉~ 杯麵:可是... 小警員:在你們辯論的時候哈維莫名其妙變成了雙面人,現在他劫持了高譚第二國家銀行 ! 杯麵:我們馬上去處理,(轉頭)你要跟來嗎? 炒麵:什麼?...現在嗎? 杯麵:(查資料) 炒麵:(喝茶) 杯麵:(開車) 炒麵:(玩模型) 杯麵:(爬牆) 炒麵:(睡午覺) 炒麵:嘿!布魯蝙蝠~我抓到這傢伙了! 杯麵:但是,你有打擊他的心靈嗎?讓他感到恐懼? 炒麵:(吃蘋果)我也不知道,我把他的腦袋打了一頓。 杯麵:夠了!高譚是時候需要一個英雄,而不是一個它應得的英雄...但是一個英雄他們 覺得、我覺得...需要應得的英雄!高譚市...應許的英雄、東西...得到它的時候已經到 了.......嗚哇哇~黑暗騎士!(這一段完全是惡搞電影台詞的胡言亂語我也不知道該怎麼 翻XD) 炒麵:噢...OK...這件事應該很嚴重,但我想在你講這些話的時候我應該要去阻止犯罪, 你懂吧?拯救世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210.100.28

05/16 07:03, , 1F
哈 那一段完全不知能怎様譯 XDDDDDDDD
05/16 07:03, 1F

05/16 12:10, , 2F
那段他自己都講到鬼打牆了
05/16 12:10, 2F

05/16 13:22, , 3F
那一段deserve來deserve去 講到我都暈了XDDDD
05/16 13:22, 3F

05/16 14:43, , 4F
這超好笑的... 直接點出重點,兩個不同Level的英雄作比較
05/16 14:43, 4F

05/16 14:44, , 5F
看完,覺得杯麵應該會需要看心理醫師,要不然會抓狂變壞人
05/16 14:44, 5F

05/16 14:44, , 6F
一整個很有創傷的感覺... 杯麵哭哭... XD
05/16 14:44, 6F

05/16 18:23, , 7F
推! 再看一次還是很爆笑XDDD
05/16 18:23, 7F

05/16 20:14, , 8F
光看文字就很有話面了~XDDD
05/16 20:14, 8F
文章代碼(AID): #1BxnsDLK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BxnsDLK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