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Batman Arkham Asylum 動作玩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olator (阿怪!!!)時間16年前 (2010/05/23 15:4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DC Direct的東西台灣代理進貨次數似乎不多.... 我比較有印象的就是之前的"蝙蝠俠與超人"系列那四款(含綠燈俠),. 如果這個AA系列也能代理,價格就會漂亮多了...(至少網拍賣家的七折價). 頗希望能搭電玩的熱潮,讓代理商也來進一下~. 鱷魚人,阿班,毒藤女,裝甲蝙蝠俠,看看有沒有系列二吧

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ljerry04 (Jas)時間16年前 (2010/05/18 22:45),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http://www.toy-world.com.hk/forum/viewthread.php?tid=24920. Harley Quinn變得有點像金剛芭比... Bats顏色好像有點怪怪的. 小丑不錯!. 稻草人也不錯!!. 2011/1發售,希望台灣會進貨XD. --. Dante's I
(還有6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