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uperHeroes
]
討論串
[閒聊] Batman Arkham Asylum 動作玩偶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Batman Arkham Asylum 動作玩偶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violator
(阿怪!!!)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5/23 15:4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DC Direct的東西台灣代理進貨次數似乎不多.... 我比較有印象的就是之前的"蝙蝠俠與超人"系列那四款(含綠燈俠),. 如果這個AA系列也能代理,價格就會漂亮多了...(至少網拍賣家的七折價). 頗希望能搭電玩的熱潮,讓代理商也來進一下~. 鱷魚人,阿班,毒藤女,裝甲蝙蝠俠,看看有沒有系列二吧
#1
[閒聊] Batman Arkham Asylum 動作玩偶
推噓
5
(5推
0噓 0→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lljerry04
(Jas)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5/18 22:4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http://www.toy-world.com.hk/forum/viewthread.php?tid=24920.
Harley Quinn變得有點像金剛芭比... Bats顏色好像有點怪怪的. 小丑不錯!. 稻草人也不錯!!. 2011/1發售,希望台灣會進貨XD. --. Dante's I
(還有6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