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Batman Arkham Asylum 動作玩偶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阿怪!!!)時間16年前 (2010/05/23 15: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DC Direct的東西台灣代理進貨次數似乎不多... 我比較有印象的就是之前的"蝙蝠俠與超人"系列那四款(含綠燈俠), 如果這個AA系列也能代理,價格就會漂亮多了...(至少網拍賣家的七折價) 頗希望能搭電玩的熱潮,讓代理商也來進一下~ 鱷魚人,阿班,毒藤女,裝甲蝙蝠俠,看看有沒有系列二吧... ※ 引述《alljerry04 (Jas)》之銘言: : http://www.toy-world.com.hk/forum/viewthread.php?tid=24920 : Harley Quinn變得有點像金剛芭比.. : Bats顏色好像有點怪怪的 : 小丑不錯! : 稻草人也不錯!! : 2011/1發售,希望台灣會進貨XD -- 複雜ㄉ心情, 就如同邊大便邊吃咖哩一樣... 大完之後擦屁股,吃完之後擦嘴巴, 最後,都搞不清楚哪一張面紙是擦屁股ㄉ, 哪一張面紙是擦嘴巴ㄉ了...真ㄉ好複雜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3.178
文章代碼(AID): #1B-DlkV_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DlkV_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