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Batman Arkham Asylum 動作玩偶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violator (阿怪!!!)時間16年前 (2010/05/23 15:40)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DC Direct的東西台灣代理進貨次數似乎不多...
我比較有印象的就是之前的"蝙蝠俠與超人"系列那四款(含綠燈俠),
如果這個AA系列也能代理,價格就會漂亮多了...(至少網拍賣家的七折價)
頗希望能搭電玩的熱潮,讓代理商也來進一下~
鱷魚人,阿班,毒藤女,裝甲蝙蝠俠,看看有沒有系列二吧...
※ 引述《alljerry04 (Jas)》之銘言:
: http://www.toy-world.com.hk/forum/viewthread.php?tid=24920
: Harley Quinn變得有點像金剛芭比..
: Bats顏色好像有點怪怪的
: 小丑不錯!
: 稻草人也不錯!!
: 2011/1發售,希望台灣會進貨XD
--
複雜ㄉ心情,
就如同邊大便邊吃咖哩一樣...
大完之後擦屁股,吃完之後擦嘴巴,
最後,都搞不清楚哪一張面紙是擦屁股ㄉ,
哪一張面紙是擦嘴巴ㄉ了...真ㄉ好複雜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3.17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