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閃電俠S1E09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4→)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u2007 (薯)時間10年前 (2015/09/28 19:0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很多人第一季都看完了,但小弟現在才看到第十集. 藉這個標題問一下. 羅尼在第9集劇末說:「不要再來找我了」. 可是明明就是你這個痴漢在停車場尾行別人啊...... 羅尼不發功還是人模人樣啊,只是頭髮長了點. 為什麼這個樣子會令凱特害怕?. Cisco在中控室裡大喊說不能關掉力場,關掉的話就會放出
(還有246個字)

推噓8(8推 0噓 4→)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wgun (BOAT)時間11年前 (2014/12/19 14:56),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艾倫哭哭:我不是地球上最快的人. 艾迪哭哭:怎麼都沒人要打我. 艾瑞絲哭哭:怎麼我都要洞房了你才來告白. 火人頗帥 居然還會飛 這根本驚奇4超人了阿 再來個CROSSOVER算囉. 博士的演技真的可以拿奧斯卡了. 除了自虐到滿臉是血. 看到女助手瞬間變臉好老闆 是怕被樹人綁缚嗎. =========
(還有4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