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閃電俠S1E09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薯)時間10年前 (2015/09/28 19:09), 10年前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雖然很多人第一季都看完了,但小弟現在才看到第十集 藉這個標題問一下 羅尼在第9集劇末說:「不要再來找我了」 可是明明就是你這個痴漢在停車場尾行別人啊..... 羅尼不發功還是人模人樣啊,只是頭髮長了點 為什麼這個樣子會令凱特害怕? Cisco在中控室裡大喊說不能關掉力場,關掉的話就會放出Reverse了 ................你家老大已經從輪椅上被抓進力場裡海扁 我怎麼看都是困不住啊..... -- If a child on the street who has nothing is willing to share, why are we who have everything still so greed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04.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43438557.A.DB6.html

09/28 19:30, , 1F
再看個兩集就會知道為什麼困不住
09/28 19:30, 1F

09/28 20:04, , 2F
不能跟你講為什麼 講了就暴雷了....
09/28 20:04, 2F
不不,我只是想吐槽Cisco說如果關掉立場放出逆閃會出事 問題是他老闆就被逆閃從力場中跑出來抓進去海扁

09/28 20:36, , 3F
不怕先知道劇情的話,就到EAseries板
09/28 20:36, 3F

09/29 03:21, , 4F
Cisco啦
09/29 03:21, 4F
※ 編輯: liu2007 (106.1.104.173), 09/29/2015 04:08:06

09/29 04:33, , 5F
▆▅▄▃ 崩╰(〒皿〒)╯潰 ▃▄▅▆我的羅尼才不是坨廢
09/29 04:33, 5F

09/29 10:15, , 6F
真不曉得要怎麼跟原PO講XDDDD 你現在吐槽的點 就是有原因
09/29 10:15, 6F

09/29 10:16, , 7F
09/29 10:16, 7F

09/29 10:16, , 8F
之後也會有人去找原因的 然後過兩集你就會恍然大悟了
09/29 10:16, 8F

09/29 11:26, , 9F
難道要逼我劇透嗎
09/29 11:26, 9F

09/30 09:29, , 10F
我猜原Po的意思只是想吐槽Cisco的邏輯「力場不能關!因為關
09/30 09:29, 10F

09/30 09:29, , 11F
了就沒辦法關住逆閃了!即使明明他都能衝出來抓走老闆。」
09/30 09:29, 11F

09/30 11:01, , 12F
所以到底原Po指的是哪一種?
09/30 11:01, 12F
文章代碼(AID): #1M2H_Tss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2H_Tss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