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蝙蝠俠大戰羅賓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部有一個地方. 根本是敗筆. 貓頭鷹法庭本身是很注重出身的組織. 貓頭鷹的教頭 就算跟首領是老相好. 也不可能 變成貓頭鷹首領的(實權)副手. 因為大家都知道他的出身. 而首領竟然腦殘的說 我會說服大家 讓你成為副手. 因為我的家族實力夠強 可以改變組織的規定. OS:可以將他推上副手沒錯 找人頂
(還有168個字)
內容預覽:
本作根本標題詐欺. 名字叫作蝙蝠俠VS羅賓. 但是劇情中老爺與老四的對決就只有一場莫名其秒的家庭暴力戲. 而真正的敵人是被極度弱化的貓頭鷹法庭和利爪. 劇情上則是在鴞廷事件中融合了B&R在New 52新連載時的的無名氏事件. (你搶走我爸爸我就搶你兒子. 結果變得甚麼都要講卻甚麼都講不好. 大少又為
(還有98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