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蝙蝠俠大戰羅賓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金肅πετροσ)時間11年前 (2015/04/06 21:07), 編輯推噓10(10019)
留言2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本作根本標題詐欺 名字叫作蝙蝠俠VS羅賓 但是劇情中老爺與老四的對決就只有一場莫名其秒的家庭暴力戲 而真正的敵人是被極度弱化的貓頭鷹法庭和利爪 劇情上則是在鴞廷事件中融合了B&R在New 52新連載時的的無名氏事件 (你搶走我爸爸我就搶你兒子 結果變得甚麼都要講卻甚麼都講不好 大少又為了服務觀眾而登場擔任達米安的保母 結果這次被達米安用"我才是真兒子!"嗆的打輸他 比較算是亮點的大概是他與星火的調情電話(傑森&武器庫表示: 在結尾大戰時的雙棍無雙也蠻酷的 老爺則是重頭被毆打到尾 遇上利爪小兵被冷兵器屌打(而且還疑似使用會炸死人的炸藥 以布魯斯韋恩的身分開車被貓頭鷹法庭成員開車夾攻 遇上利爪首領被毆打 和達米安互打時也沒辦法壓制這個小屁孩 還有如同漫畫的被貓頭鷹法庭下毒丟到迷宮中 但是被救回來的過程則是直接草草跳過 在最後有開蝙蝠戰甲挽回一成 還用"你竟敢帶壞我的小孩"嗆利爪老大然後爆打對方 但是最後還是被冷劍打傷要達米安去救 完全失去"I AM BATMAN"(低沉)的主角光環 劇情方面如前述 因為要講的東西太多 結果細節根本不清不楚 利爪老大誘惑達米安是為了找他當繼承人 而他又與法庭要人的女兒勾搭 有某種計畫要推行 還擔心法庭的首席不能接受 結果後來劇情竟然公布那個首席就是他的愛人 (那還擔心個屁啊!然後計畫是啥也沒說清楚 而且那個愛人還有與布魯斯韋恩交往 這是何等的的民視? 最後達米安被以羅賓的身分引介入法庭時 為了獲得信任就公布自己的身分 而法庭首席竟然因為間接知道布魯斯韋恩就是蝙蝠俠而崩潰 要利爪老大殺死達米安 結果利爪老大竟然就崩潰了 殺死在場所有貓頭鷹法庭成員 這那招啊!!! 你就這樣隨便殺死自家的大老真的好嗎? 然後他就帶著利爪殭屍們去攻打韋恩莊園了 雖然在描述人物心態上有比前作蝙蝠俠與子努力一點 但是根本沒有正義聯盟:戰爭 或是閃點的程度 貓頭鷹法庭到頭來根本還沒幹出甚麼大事(除了用強硬手段邀請韋恩入夥 要不是利爪硬要收達米安入夥 殺死人偶師 根本不會惹上蝙蝠俠的關注 只是一群有錢人在自high罷了 人家漫畫的可是計畫好要殺害高譚大多數的重要人士耶 根本落漆 -- 「親愛的Twilight,關於友誼妳還有一些該學習的東西」    -Princess Celestia 「我自由了」    -Discord 「很不幸地,我,是Alicorn」    -Princess Twiligh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228.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28325645.A.2E4.html

04/06 21:29, , 1F
貓頭鷹法庭在我心中是近年來前幾名的蝙蝠故事orz...
04/06 21:29, 1F

04/06 21:29, , 2F
被這樣處理有點不爽啊
04/06 21:29, 2F

04/06 21:30, , 3F
至少有那首童謠的人聲版...
04/06 21:30, 3F

04/06 21:32, , 4F
感覺比上次蝙蝠俠之子還糟...
04/06 21:32, 4F

04/06 21:35, , 5F
真心覺得DC動畫電影品質不斷下滑 越來越難看
04/06 21:35, 5F

04/06 21:37, , 6F
貓頭鷹法庭本來就沒幹出甚麼大事
04/06 21:37, 6F

04/06 21:38, , 7F
就是個故弄玄虛浪費讀者時間的故事
04/06 21:38, 7F

04/06 21:47, , 8F
阿 老爺放沒收十手的保險箱密碼好像是1939 XD
04/06 21:47, 8F

04/06 21:57, , 9F
沒錯,這組密碼在JLU動畫也有用過xd
04/06 21:57, 9F

04/06 22:01, , 10F
不過這次的貓頭鷹法庭設定是剛要復甦,所以沒幹大事也
04/06 22:01, 10F

04/06 22:02, , 11F
還好啦,Dick這次每場都輸,大概上次打贏Damian被報仇XD
04/06 22:02, 11F

04/06 22:03, , 12F
Talon崩潰跟Damian 太OP有點囧,結局也實在詭異....
04/06 22:03, 12F

04/06 22:05, , 13F
因為法庭真正高層還沒現身吧 覺得已經算new52老爺最
04/06 22:05, 13F

04/06 22:05, , 14F
DC拜託不要在讓Damian自己寫劇本了啦(喂
04/06 22:05, 14F

04/06 22:06, , 15F
好的大事件了...new52動畫編劇怎麼每次都亂改劇情...
04/06 22:06, 15F

04/06 22:07, , 16F
是說Talon有說Dick會是個好利爪,還有Kate Kane有一幕
04/06 22:07, 16F

04/06 22:07, , 17F
算是小彩蛋
04/06 22:07, 17F

04/06 22:08, , 18F
貓頭鷹法庭照著拍,Linclon March當Boss絕對比較好
04/06 22:08, 18F

04/06 22:08, , 19F
但DC捧親兒子真是用盡手段.......
04/06 22:08, 19F

04/06 23:37, , 20F
DC動畫看樣子已經連爛兩集了
04/06 23:37, 20F

04/06 23:43, , 21F
Lego比較好看
04/06 23:43, 21F

04/06 23:51, , 22F
我覺得DC捧Damian捧得有點過分,漫畫如此,電影也是如
04/06 23:51, 22F

04/06 23:51, , 23F
04/06 23:51, 23F

04/07 02:54, , 24F
漫畫裏的法庭鋪陳得很棒,但是一出場雨點小後就收場了
04/07 02:54, 24F

04/07 02:54, , 25F
超浪費一整個組織的設定...
04/07 02:54, 25F

04/07 07:52, , 26F
漫畫法庭在白色迷宮,蝙蝠家搶救重要人物那裡都很棒
04/07 07:52, 26F

04/07 07:55, , 27F
Lincoln收割以後是有點八點檔的味道,但以法庭第一次現
04/07 07:55, 27F

04/07 07:57, , 28F
身來說還不錯了,難得做出好反派當然要省著點用XD
04/07 07:57, 28F

04/07 07:59, , 29F
漫畫至少B&R本身劇本寫得不錯,動畫電影劇本真的....
04/07 07:59, 29F
文章代碼(AID): #1L8eKDBa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8eKDBa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