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關於內戰的詢問與電影相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hawkptt (skyhawk)時間11年前 (2015/07/20 14:01),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下不負責任猜測....XD. 為了讓廣大觀眾認識Marvel,內戰電影會和漫畫發行反其道而行,. 漫畫是先出主線故事 + Script Book,然後各個角色再出單行本。. 電影是先一部接一部介紹各角色,內戰主線劇情有太多角色,會放在很後面的電影呈現。.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還有87個字)

推噓6(7推 1噓 17→)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dokas (櫻雪蘭風)時間11年前 (2015/07/20 13: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基本上,已經確定美國隊長3是內戰系列了. 但是為什麼內戰會想要冠在美國隊長的劇集裡. 他不是一個威漫世界裡的統一大事件嗎. 這樣冠在美國隊長裡感覺很奇怪. 感覺有可能是要對應到事件最後的結果吧. 雖然我一直覺得電影結局不會依照漫畫結局來進行. 另外來說. 內戰的英雄腳色跟反派腳色應該是不少的吧. 少
(還有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