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內戰的詢問與電影相關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櫻雪蘭風)時間11年前 (2015/07/20 13:49), 編輯推噓6(7117)
留言2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基本上,已經確定美國隊長3是內戰系列了 但是為什麼內戰會想要冠在美國隊長的劇集裡 他不是一個威漫世界裡的統一大事件嗎 這樣冠在美國隊長裡感覺很奇怪 感覺有可能是要對應到事件最後的結果吧 雖然我一直覺得電影結局不會依照漫畫結局來進行 另外來說 內戰的英雄腳色跟反派腳色應該是不少的吧 少了X戰警系列,會很可惜吧!!! 內戰裡面牽涉的腳色太多了 版權收不收的回來還直真不知道啊(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2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7371377.A.406.html

07/20 13:51, , 1F
1.因為隊長電影個人系列的調性就是政治議題的探討。
07/20 13:51, 1F

07/20 13:52, , 2F
2.電影的內戰跟漫畫的內戰不一樣,規模應該也比較小
07/20 13:52, 2F

07/20 13:52, , 3F
3.漫畫的內戰跟X戰警沒什麼關聯。
07/20 13:52, 3F

07/20 13:57, , 4F
X-men那時瀕臨絕種,沒空理內戰
07/20 13:57, 4F

07/20 14:03, , 5F
我記得那時候X戰警不是有些是有加入陣營~但是大部分中立?
07/20 14:03, 5F

07/20 14:05, , 6F
以內戰主線來說,X men有頭有臉的都沒參戰,包括主線幾乎
07/20 14:05, 6F

07/20 14:06, , 7F
都會沾一下的金剛狼,都只有在開頭救災時登場一下(還被哨
07/20 14:06, 7F

07/20 14:07, , 8F
兵緊迫盯人),註冊派有找當時的代表Emma談加入的事,但被
07/20 14:07, 8F

07/20 14:08, , 9F
我是認為因為內戰兩大龍頭是鋼鐵人跟隊長,然後鋼鐵人
07/20 14:08, 9F

07/20 14:08, , 10F
Emma回絕了。所以內戰主線都沒X men的戲份
07/20 14:08, 10F

07/20 14:08, , 11F
已經拍到3了,所以就用隊長來引動這個事件~
07/20 14:08, 11F

07/20 14:10, , 12F
隊長近年的人氣事件除了冬兵傳奇外 也就是他在內戰中的地
07/20 14:10, 12F

07/20 14:10, , 13F
位了 你要找其他事件來改也沒太多可以選的
07/20 14:10, 13F

07/20 14:25, , 14F
所以在想會不會結果就真的如漫畫一樣了(咦~
07/20 14:25, 14F

07/20 15:18, , 15F
電影的內戰與漫畫的內戰基本上不會是同個東西 相同的
07/20 15:18, 15F

07/20 15:18, , 16F
應該只有隊長跟東尼的對立
07/20 15:18, 16F

07/20 15:20, , 17F
AA動畫也有小改編內戰,真的就是隊長東尼吵架而已XD
07/20 15:20, 17F

07/20 15:27, , 18F
這次我想八成連註冊法案也沒了 癥結點大概在復仇者跟
07/20 15:27, 18F

07/20 15:27, , 19F
超能力者該不該受政府監控、指揮上吧 我覺得很有可能
07/20 15:27, 19F

07/20 15:28, , 20F
會跟神盾局特工下一季的異人族之亂做連結
07/20 15:28, 20F

07/20 17:29, , 21F
是漫威 不是威漫
07/20 17:29, 21F

07/21 04:22, , 22F
補充一下 內戰前絕大部份變種人都被集中編管 其實也
07/21 04:22, 22F

07/21 04:24, , 23F
沒有什麼註不註冊的問題
07/21 04:24, 23F

07/21 12:11, , 24F
不要再威漫了
07/21 12:11, 24F

07/21 12:36, , 25F
打從心裏不希望x men 回歸,現狀反而好,不然太混亂了
07/21 12:36, 25F
文章代碼(AID): #1Lh8lnG6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h8lnG6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