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有沒有正義聯盟 不適合個人電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阿蝙表示:其實不是不適合個人電影,而是D家英雄跟世界觀整體素質落差很大. 強的確實強到靠北,弱的也是弱到昏倒. 像超人的op眾所皆知,而且是越調越強,原本不會飛改成會飛、甚至飛到外太空也不需要任何防護閃電俠據說是D家最bug的外掛英雄,結果經常為了平衡把他智商調到跟阿甘一樣. 雖然可以開蟲洞、時空旅
(還有704個字)
內容預覽:
想問一下我覺得正義聯盟 不適合走個人電影. 應該直接走像動畫走一個大事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3F9ASSsHUk. 像是正義聯盟: 開戰 直接讓大家集合. 因為正義聯盟的人太強了 幾乎都打不死 所以走大事件 直接大場面. 這樣效率和畫面也比較好 而且
(還有35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