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沒有正義聯盟 不適合個人電影?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none)時間10年前 (2016/03/29 01:57), 10年前編輯推噓14(14026)
留言4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2030625 (雙重人格)》之銘言: : 因為正義聯盟的人太強了 幾乎都打不死 阿蝙表示: : 這樣效率和畫面也比較好 而且個人電影會有所謂的黑歷史 : 如果先 大事件>前傳 我覺得會比漫威 個人電影>個人電影>大事件 還要好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其實不是不適合個人電影,而是D家英雄跟世界觀整體素質落差很大 強的確實強到靠北,弱的也是弱到昏倒 像超人的op眾所皆知,而且是越調越強,原本不會飛改成會飛、甚至飛到外太空也不需要任何防護 閃電俠據說是D家最bug的外掛英雄,結果經常為了平衡把他智商調到跟阿甘一樣 雖然可以開蟲洞、時空旅行、改變身體密度等,但呈現出來就只有跑跑跑向前跑、三不五時被絆倒 那為啥不乾脆能力調正常一點就好呢? 最慘的大概是阿蝙,雖然號稱武術高手,但是就敗在完全沒有超能力上 他的武術變成只能打小混混,面對超人類只能耍賤,不然就沒轍 雖然他也有類似鋼鐵人的動力蝙蝠裝可以強化體能,但似乎很容易壞 在《黑暗騎士歸來》裡頭雖然打贏超人,但動力蝙蝠裝受損不少,剛上映的BvS也是兩人對戰完就傷痕累累 不然他大可用動力蝙蝠裝迎戰末日,不至於淪為看戲 總之我覺得D社在平衡、細節設定、節奏掌控上似乎是不如M社 復盟一線英雄很少能力能夠落差到那麼大,也很少有「因為他是外星人,所以自然而然有外掛等級超能力」的情況 像超人有超能力,只因為他是氪星人,氪星人照到黃色太陽就自動變成神 火星獵人的能力也是因為「他是火星人」所以就有一堆地球人沒有的能力 (有沒有哪顆星球地球人去了會有超能力的?有的話我要趕快去) 這點只好請D社多加油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59187850.A.53C.html

03/29 06:39, , 1F

03/29 06:40, , 2F
當外星人就是比較厲害
03/29 06:40, 2F

03/29 10:18, , 3F
忽然覺得快銀會被賜死就是因為高速能力太難搞
03/29 10:18, 3F

03/29 10:28, , 4F
最近剛開始看閃電俠影集第一季,總覺得他有時候會老馬的莫
03/29 10:28, 4F

03/29 10:28, , 5F
名其妙
03/29 10:28, 5F

03/29 10:30, , 6F
像那個拿冰凍槍的,閃電俠別跟他廢話往他腦門尻一拳不就什
03/29 10:30, 6F

03/29 10:30, , 7F
麼事都沒了......
03/29 10:30, 7F

03/29 10:31, , 8F
不知為何重複推了,請無視XD
03/29 10:31, 8F

03/29 10:41, , 9F
只有那集是真的靠腦牽制閃電俠
03/29 10:41, 9F

03/29 13:43, , 10F
閃電俠只有打魔笛聲波那集老馬最合理
03/29 13:43, 10F

03/29 13:44, , 11F
其他都是自己智商降低
03/29 13:44, 11F

03/29 16:14, , 12F
超人是不是跟閃電俠一樣快阿!?
03/29 16:14, 12F

03/29 16:17, , 13F
閃電比超人快,閃電>超人>其他人
03/29 16:17, 13F

03/29 16:43, , 14F
是全速閃電>>>>>>>閃電>>超人>>>一般人
03/29 16:43, 14F

03/29 21:51, , 15F
Marvel怎麼落差不大了?
03/29 21:51, 15F

03/29 21:51, , 16F
Thor不就是你說的因為是外星人就超強
03/29 21:51, 16F
Thor的神力來自鎚子,不是只因為他是外星人 從Thor剛到凡間跟警衛對打、以及《神盾局特工》裡的阿斯嘉人教授的表現來看 一般沒神力的普通阿斯嘉人頂多就是體能比地球人稍強,大概就像未經訓練的死亡戰士吧 而阿斯嘉人是北歐神話的神族,本來設定上就是比較強壯跟長壽的超能力種族,就跟變種人一樣 D社的搞法比較像是隨便什麼外星人來地球都變超人,就很..... 另外M社的角色設定上比較沒什麼全能型人物 像浩克據說M社力量最強,連北歐神都要被他抓起來摔 但浩克跟變身前的布魯斯班納一比,智商是大幅降低的 像超人這種力氣又大、速度又快、智商又高又會飛的角色很少有

03/29 21:52, , 17F
超人不過是照一個太陽的力量,哨兵有百萬顆太陽咧
03/29 21:52, 17F
哨兵不是外星人喔

03/29 21:52, , 18F
照理說哨兵跟霍克全力互打的時候地球早爆了
03/29 21:52, 18F

03/29 21:53, , 19F
還有心想事成的女巫
03/29 21:53, 19F

03/29 21:55, , 20F
真的要拍電影都是要調過能力的
03/29 21:55, 20F

03/29 22:15, , 21F
dc的一個地球太陽 可以打爆幾百萬個非地球的太陽 囧
03/29 22:15, 21F

03/29 22:15, , 22F
都有人可以在自己盔甲裝三個紅太陽了 還有綠燈亂復
03/29 22:15, 22F

03/29 22:15, , 23F
活太陽
03/29 22:15, 23F
※ 編輯: hoopps (123.205.14.6), 03/29/2016 23:35:53

03/30 00:23, , 24F
DC 的情況是 什麼都IMBA 超人/WW 全面超強
03/30 00:23, 24F

03/30 00:23, , 25F
閃電速度到無敵 綠燈什麼都變得出來 還有I a
03/30 00:23, 25F

03/30 00:23, , 26F
m Batman …
03/30 00:23, 26F

03/30 00:24, , 27F
不過 DC 最強的都是地球人啊 蝙蝠俠 /幾個地球的綠燈
03/30 00:24, 27F

03/30 00:24, , 28F
/Flash / WW 都是地球人(神)
03/30 00:24, 28F

03/30 02:04, , 29F
我記得M社的X戰警很多能力都很OP誇張強 很多也很弱
03/30 02:04, 29F

03/30 12:47, , 30F
Thor在諸神黃昏裡也是強得很bug
03/30 12:47, 30F

03/30 13:28, , 31F
漫畫常常為了劇情把角色弄得很OP,高潮過後只好狂nerf
03/30 13:28, 31F

03/30 16:10, , 32F
哨兵是那種對自己的力量恐懼的角色,通常都不會出全力
03/30 16:10, 32F

03/30 17:39, , 33F
哨兵鮮少能出全力,出了全力又會有黑暗面的問題~_~
03/30 17:39, 33F

03/30 17:40, , 34F
一開始會覺得哨兵好威喔,但是越看越覺得這角色綁手綁腳的
03/30 17:40, 34F

03/30 17:41, , 35F
我因為看他每次都被限制出力,就漸漸對這角色不耐煩了
03/30 17:41, 35F

03/31 16:29, , 36F
阿蝙的動力裝在沒有衰弱超人前也是瓦楞紙等級,而氪霧彈
03/31 16:29, 36F

03/31 16:29, , 37F
對毀滅日的效力到什麼程度也很難說,沒有動力裝或許才
03/31 16:29, 37F

03/31 16:29, , 38F
不會作死。如果要真的有三英戰毀日的感覺恐怕動力裝還要
03/31 16:29, 38F

03/31 16:29, , 39F
升級幾個世代才行
03/31 16:29, 39F

04/02 23:53, , 40F
我怎麼覺得M社 比較失衡
04/02 23:53, 40F
文章代碼(AID): #1M-N2AKy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N2AKy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