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美國隊長3:內戰真的只是內戰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句反應的是東尼和隊長性格上的差異. 東尼是我行我素派的,簽就簽,不爽我就毀約. 隊長重視榮譽,雖然對組織信心很低. 但一但簽約了,他就會堅持遵守到底. 所以才不想簽. 個人覺得之所以這部叫美國隊長3 是因為是美國隊長2的延伸. 從劇中對白,萬一監督小組不準我們出任務呢?和下一句. 隊長從美2中體認
(還有362個字)
內容預覽:
防個雷吧. 標題就是昨天看完首映第一個浮現的念頭. 雖然說整體來看這還是部不錯的電影,甚至最後反派大勝利都讓我覺得超棒. 可是還是有點小小的遺憾. 本來上映前,我以為會看到圍繞著註冊法一案帶來許多價值觀上的衝突. 最後兩撥人馬為了各自的信念,來場無關對錯,都是為了明天會更好的大亂鬥. 可是看完我只覺
(還有167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