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uperHeroes
]
討論串
[新聞] 蝙蝠俠編劇法蘭克米勒說小班的表現很好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新聞] 蝙蝠俠編劇法蘭克米勒說小班的表現很好
推噓
10
(10推
0噓 5→
)
留言
1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ockgolden
(鎖金)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6/01 21:5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看過【黑暗騎士歸來】的卡通。班艾佛列克有把卡通裡的樣子演出來。. 那樣子十足就是個虎臂熊腰的身材,霸氣外露的威武。. 比起班艾佛列克版的蝙蝠俠,克里斯丁貝爾版散發出內斂高雅的氣質。. 其實我覺得克利斯汀貝爾也很適合演邪神洛基,那個氣質跟洛基真的很搭。. 話說回來演洛基的演員(湯姆希德斯頓)那股邪氣
#1
Fw: [新聞] 蝙蝠俠編劇法蘭克米勒說小班的表現很好
推噓
20
(20推
0噓 17→
)
留言
3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uninaka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6/01 13:11)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3個連結
link
3
內容預覽:
※
[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1NJcvQup
]
. 作者: kuninaka () 看板: movie. 標題: [新聞] 蝙蝠俠編劇法蘭克米勒說小班的表現很好. 時間: Wed Jun 1 13:10:45 2016.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
(還有148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