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新聞] 蝙蝠俠編劇法蘭克米勒說小班的表現很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5→)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ckgolden (鎖金)時間10年前 (2016/06/01 21: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看過【黑暗騎士歸來】的卡通。班艾佛列克有把卡通裡的樣子演出來。. 那樣子十足就是個虎臂熊腰的身材,霸氣外露的威武。. 比起班艾佛列克版的蝙蝠俠,克里斯丁貝爾版散發出內斂高雅的氣質。. 其實我覺得克利斯汀貝爾也很適合演邪神洛基,那個氣質跟洛基真的很搭。. 話說回來演洛基的演員(湯姆希德斯頓)那股邪氣

推噓20(20推 0噓 17→)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uninaka時間10年前 (2016/06/01 13:1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1NJcvQup ]. 作者: kuninaka () 看板: movie. 標題: [新聞] 蝙蝠俠編劇法蘭克米勒說小班的表現很好. 時間: Wed Jun 1 13:10:45 2016.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
(還有148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