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蝙蝠俠編劇法蘭克米勒說小班的表現很好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鎖金)時間10年前 (2016/06/01 21:58),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看過【黑暗騎士歸來】的卡通。班艾佛列克有把卡通裡的樣子演出來。 那樣子十足就是個虎臂熊腰的身材,霸氣外露的威武。 比起班艾佛列克版的蝙蝠俠,克里斯丁貝爾版散發出內斂高雅的氣質。 其實我覺得克利斯汀貝爾也很適合演邪神洛基,那個氣質跟洛基真的很搭。 話說回來演洛基的演員(湯姆希德斯頓)那股邪氣其實也很適合演雷克斯路瑟,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62.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4789528.A.3FB.html

06/01 23:12, , 1F
湯姆演Lex怪怪的,Lex笑起來沒有那種小淘氣的感覺吧xD
06/01 23:12, 1F

06/01 23:13, , 2F
不如貝爾剃光頭演Lex
06/01 23:13, 2F

06/01 23:37, , 3F
雷克斯要能露出政客老奸巨猾的笑容的才行~~~XD
06/01 23:37, 3F

06/02 00:48, , 4F
覺得Lex應該要有厚唇(???)
06/02 00:48, 4F

06/02 09:00, , 5F
他來演大概也不會比Jesse糟啦…
06/02 09:00, 5F

06/02 09:13, , 6F
看了紙牌屋之後,覺得凱文史貝西真的蠻適合的
06/02 09:13, 6F

06/02 09:31, , 7F
看紙牌屋一直出戲..雷克斯殺了新FF4的隱形女.還殺了黃夾克
06/02 09:31, 7F

06/02 09:31, , 8F
把資深女記者嚇到崩潰跑去組ATCU..:P
06/02 09:31, 8F

06/02 13:02, , 9F
我之前還以為,Lex Luthor會是老白來演! 光頭演總統最佳人
06/02 13:02, 9F

06/02 13:02, , 10F
06/02 13:02, 10F

06/02 17:33, , 11F
Kevin Spacey的Lex....我頭好痛....
06/02 17:33, 11F

06/02 21:00, , 12F
凱文史貝西適合啊,但超人再起把萊禿拍得很像智障
06/02 21:00, 12F

06/04 17:09, , 13F
樓上那是三代超人電影系列的風格
06/04 17:09, 13F

06/04 17:24, , 14F
凱文史貝西版Lex完全就是復刻金哈克曼版Lex啊
06/04 17:24, 14F

06/04 17:24, , 15F
長得也很像
06/04 17:24, 15F
文章代碼(AID): #1NJkeOFx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JkeOFx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