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有沒有不是肌肉男的超級英雄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以近身肉搏來講,身體素質非常重要. 畫得滿身肌肉應該只是意味其身體素質不差. 話說回來,亞洲武術就不用肌肉嗎?大錯特錯. 真正的武術高手都會告訴你基本功很重要,而所謂的基本功就是在練肌力、肌耐力. 例如像李小龍,他的寸勁拳可以在極短距離撂倒比他蒯的彪形大漢,除了武術技巧要純熟以外當然就是靠肌力沒肌力
(還有375個字)
內容預覽:
以DC來說 凡人要當上超人英雄 看起來戴上燈戒是最快的. 如果只是要當凡人英雄 那才是辛苦. 練得滿身肌肉 頂多對凡人有效 遇到超人類 還是死路一條 重點還是在於腦袋. 至於超人類..有沒有滿身肌肉一點都不重要 她的量級設定在哪她就是那麼強. 不然,超人可能連續三年都吃品客喝可口可樂變成肥宅嗎?.
(還有177個字)
內容預覽:
有沒有不是肌肉男的超級英雄. 我第一次看美國隊長電影時就有個感覺. 歐美是否對肌肉超級崇拜. 瘦小的史帝夫要打藥成肌肉男才是超級英雄. 陶比的蜘蛛人被咬了的第一徵兆就是肌肉變大. 可是我覺得不是肌肉男也可以做大事啊. 就像哈比人可以不被魔戒誘惑. 比爾柏也常常用小小的身體做偵查. 矮人有堅固的團結力
(還有5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