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沒有不是肌肉男的超級英雄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吾乃亮亮的狗)時間10年前 (2016/07/13 23:50),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22)
留言32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kuja (庫賈)》之銘言: : 超級英雄是否有沒肌肉的 : 我目前只知道康斯坦丁和蟻人沒有 : 還有誰不用 以DC來說 凡人要當上超人英雄 看起來戴上燈戒是最快的 如果只是要當凡人英雄 那才是辛苦 練得滿身肌肉 頂多對凡人有效 遇到超人類 還是死路一條 重點還是在於腦袋 至於超人類..有沒有滿身肌肉一點都不重要 她的量級設定在哪她就是那麼強 不然,超人可能連續三年都吃品客喝可口可樂變成肥宅嗎? 沒可能...所以也沒有訓不訓練的問題 因為他是超人類 不然也可以仿效日本常見的看似柔弱卻一身怪力這樣的設定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61.192.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8425006.A.948.html

07/14 00:00, , 1F
無證騎士
07/14 00:00, 1F

07/14 00:00, , 2F
kickass應該也算 (欸
07/14 00:00, 2F

07/14 00:43, , 3F
Hal 手還是斷了啊
07/14 00:43, 3F

07/14 01:41, , 4F
重點其實不在肌肉在體脂,很難找到個肥在大腿的女角
07/14 01:41, 4F
其實你看一下拳擊手這類運動員的身材 他們從來不是以低體脂那種身材為主 健美先生的身材不見的能打 也不耐打 主要是觀眾想要看那種視覺效果而已 不然supergirl可以畫成比思吉啊。 然後達克賽連抓都不想抓

07/14 05:02, , 5F
Blob.....原本都肌肉 然後都肥肉?
07/14 05:02, 5F
※ 編輯: BerITh (61.226.93.141), 07/14/2016 09:50:07

07/14 11:14, , 6F
反派可嗎?八爪肥宅
07/14 11:14, 6F

07/14 11:55, , 7F
說真的,當英雄成天在那邊跑來蹦去運動量這麼大,就
07/14 11:55, 7F

07/14 11:55, , 8F
算沒有大肌肌身材應該也會不錯吧XD
07/14 11:55, 8F

07/14 12:48, , 9F
彈力男孩
07/14 12:48, 9F

07/14 16:55, , 10F
有位重量級拳王不就哭說自己肚子這麼大 根本不像運動員X
07/14 16:55, 10F

07/14 16:55, , 11F
D
07/14 16:55, 11F

07/14 18:07, , 12F
拳擊手還是注重體脂的 因爲要分量級 每一斤體重都要斤
07/14 18:07, 12F

07/14 18:07, , 13F
斤計較 當然會希望那一斤體重是加在肌肉上而不是脂肪
07/14 18:07, 13F

07/14 18:07, , 14F
當然一定脂肪能增加抗打能力 但除非你是最高量級的選手
07/14 18:07, 14F

07/14 18:07, , 15F
了 不然我不認為打70公斤級的肥子會是頂尖選手
07/14 18:07, 15F

07/14 19:29, , 16F
主要是就算武術高手也很少肌肥大練到那樣,看看打UFC的
07/14 19:29, 16F

07/14 19:30, , 17F
也沒到漫畫那麼誇張
07/14 19:30, 17F

07/14 19:31, , 18F
漫畫大部分還為了視覺上好看
07/14 19:31, 18F

07/14 19:45, , 19F
我私心的認為現實世界最接近超級英雄體態與戰鬥力的.是重
07/14 19:45, 19F

07/14 19:45, , 20F
量級摔角選手.拿wwe比賽可能看不出來.看看日摔那種60分鐘
07/14 19:45, 20F

07/14 19:45, , 21F
一本勝負.打到快滿60分鐘最後還用能月面宙返之類的.那種
07/14 19:45, 21F

07/14 19:45, , 22F
體力真的不可思議
07/14 19:45, 22F

07/14 19:47, , 23F
對啊 但他們通常不是腹肌粒粒分明那種健美體態
07/14 19:47, 23F

07/14 19:55, , 24F
WWE的還不少復肌很明顯的,日摔就真得少一點
07/14 19:55, 24F

07/15 13:57, , 25F
可能因為WWE很久以前就已經是娛樂化了所以練出漂亮的肌肉
07/15 13:57, 25F

07/15 13:58, , 26F
線條也很重要.但是日摔都還很強調吃招.練這種漂亮肌肉對吃
07/15 13:58, 26F

07/15 13:58, , 27F
招實在沒有幫助.
07/15 13:58, 27F

07/15 13:59, , 28F
當然.日摔因為亞洲人天生練肌肉線條就比歐美高加索人種
07/15 13:59, 28F

07/15 13:59, , 29F
吃虧很多就是了.日摔目前肌肉美觀與實力都有的大概就
07/15 13:59, 29F

07/15 14:00, , 30F
棚僑宏治..不過好像看日摔多年也只有他一個..
07/15 14:00, 30F

07/15 14:19, , 31F
整個大湖復仇者都算吧
07/15 14:19, 31F

07/16 00:56, , 32F
棚橋弘至 拜託名字請打對,基本禮貌
07/16 00:56, 32F
文章代碼(AID): #1NXcCkb8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XcCkb8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