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鋼骨Cyborg 地位提升的理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10推 2噓 12→)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reamcube (WEI)時間10年前 (2016/07/27 11:49), 9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分享ㄧ下這幾天看討論的心得:. (我個人還是覺的鋼骨能取代火星獵人的原因是因為"黑人+科技"(缺ㄧ不可),而火星獵人是因為能力太強,所以暫時被癮藏,好讓電影裡正義聯盟其他人發揮特色。). (前言: 其實在第ㄧ次討論時,我有發現大家很多是從漫畫歷史的角度去探討鋼骨的問題。但我回話,都是從電影主題或電影
(還有1849個字)

推噓49(51推 2噓 223→)留言27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reamcube (WEI)時間10年前 (2016/07/25 22:32), 9年前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為什麼鋼骨,會地位提升,甚至取代很受歡迎的火星獵人呢?. 其實六月份的時候,巴哈有類似的討論,那時的回答,有很多很爆笑,所以跟大家分享:. http://m.gamer.com.tw/forum/C.php?bsn=60200&snA=25973&bpage=1&top=10&ltype=&keyw
(還有1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