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鋼骨Cyborg 地位提升的理由?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WEI)時間10年前 (2016/07/25 22:32), 9年前編輯推噓49(512223)
留言276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引述《fallengunman (未成眠,霜空已曉)》之銘言: : 抱歉希望這個問題不會太失禮。我認識 Cyborg 這個角色是小時候看 Teen Titans : 卡通,看到裡面的鋼骨大概就是青少年角色。多年之後看到電影版正義聯盟的預告,才 : 道鋼骨已經變正義聯盟的大頭了。維基寫說這個改動是 New 52 的時候做的。請問這個 : 位提升是因為正義聯盟缺少黑人嗎?還是 Cyborg 特別受歡迎因而上位呢? 為什麼鋼骨,會地位提升,甚至取代很受歡迎的火星獵人呢? 其實六月份的時候,巴哈有類似的討論,那時的回答,有很多很爆笑,所以跟大家分享: http://m.gamer.com.tw/forum/C.php?bsn=60200&snA=25973&bpage=1&top=10&ltype=&ke yword= "本來內定拍攝的英雄是火星獵人 而鋼骨駭了編劇的電腦後,得知這個消息,偷偷把火星獵人替換" PS. 話說回來,大家是喜歡New52的正義聯盟,還是以前的正義聯盟啊? http://i.imgur.com/AZXpi6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125.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9457145.A.660.html

07/25 22:38, , 1F
不太知道"喜歡"的意思
07/25 22:38, 1F

07/25 22:38, , 2F
如果是指風評最好的話,一般來說這種商業Teambook
07/25 22:38, 2F

07/25 22:39, , 3F
通常都不是很容易變成傳世之作
07/25 22:39, 3F

07/25 22:40, , 4F
現在很多人回顧COIE重開到Rebirth之間的JL書一般會
07/25 22:40, 4F

07/25 22:41, , 5F
說1997~2006的JLA是記憶點最高的一個連載
07/25 22:41, 5F

07/25 22:41, , 6F
這段時間也是很多JL相關的知名故事出現的地方
07/25 22:41, 6F

07/25 22:42, , 7F
像是白火星人入侵、JL全員夢境大冒險、光頭莫寫的
07/25 22:42, 7F

07/25 22:43, , 8F
JLA連載、身分危機引發的後續效應等等
07/25 22:43, 8F

07/25 22:45, , 9F
蝙蝠俠弄出JL反制兵器也是這段時間的事情
07/25 22:45, 9F

07/25 22:50, , 10F
N52的JL Book不難看但還真的沒出太多有記憶點的故事
07/25 22:50, 10F

07/25 22:51, , 11F
(很多梗甚至是拿過去的元素出來重炒一次
07/25 22:51, 11F

07/25 23:01, , 12F
像是Forever Evil,其實就是當年的JLA: Earth 2的
07/25 23:01, 12F

07/25 23:01, , 13F
衍伸版本
07/25 23:01, 13F

07/25 23:15, , 14F
Earth2 是神作沒錯 但是 永惡 其實有自已的特色
07/25 23:15, 14F

07/26 00:15, , 15F
也沒有什麼都在戰吧,不就彼此論點不同,互相找支持自己
07/26 00:15, 15F

07/26 00:15, , 16F
立論的證據出來說服對方而已嗎?
07/26 00:15, 16F

07/26 00:19, , 17F
這算什麼 你只要一個HB鉛筆就可以幹掉 初代 和 Hal後
07/26 00:19, 17F

07/26 00:19, , 18F
所有的綠燈呢
07/26 00:19, 18F

07/26 00:20, , 19F
Barry 還被香蕉皮 滑出地球外過哩
07/26 00:20, 19F

07/26 00:22, , 20F
鋼鐵人一堆功能性裝甲可以賣玩具,真要說起來蝙蝠俠比較像
07/26 00:22, 20F

07/26 01:39, , 21F
有些東西本來就沒答案啊... 話說回來,你們覺得DC為什
07/26 01:39, 21F

07/26 01:39, , 22F
麼,要換掉火星獵人呢?
07/26 01:39, 22F

07/26 01:45, , 23F
不是說過是黑人了嗎 不要又跳回來了…
07/26 01:45, 23F

07/26 02:08, , 24F
你是說火星獵人是假黑人嗎?隔壁棚到目前進度都那麼多
07/26 02:08, 24F

07/26 02:08, , 25F
黑人了。JL有兩個黑人真的不好嗎,我是覺得鋼骨跟火星
07/26 02:08, 25F

07/26 02:08, , 26F
獵人是可以ㄧ起上JL的,JL白人都那麼多了,他們性質又
07/26 02:08, 26F

07/26 02:08, , 27F
不衝突,兩位黑人真的不好嗎?
07/26 02:08, 27F

07/26 02:19, , 28F
火星獵人是假黑人沒錯 他以前是變白人 還有 很多人
07/26 02:19, 28F

07/26 02:19, , 29F
對 "政治正確" 把英雄變黑 是很反感的
07/26 02:19, 29F

07/26 02:22, , 30F
火星獵人的用途 和 現在鋼骨用途 7 8成像 只是一個是
07/26 02:22, 30F

07/26 02:22, , 31F
用心靈 一個是機器 另外 太多角色難發揮 正義聯盟之
07/26 02:22, 31F

07/26 02:22, , 32F
間的關系 (特別是影響到個人連載) 比復仇者深,所以一
07/26 02:22, 32F

07/26 02:22, , 33F
直差不多就是七人 而且多數時間只會FOCUS前五人 OR
07/26 02:22, 33F

07/26 02:22, , 34F
有時 只有三巨頭
07/26 02:22, 34F

07/26 02:23, , 35F
不要再一直跳一樣的話了…
07/26 02:23, 35F

07/26 02:31, , 36F
那DC為甚麼不把水行俠換掉,換上火星獵人呢?兩個黑人
07/26 02:31, 36F

07/26 02:31, , 37F
,加深正義聯盟黑人形象。
07/26 02:31, 37F

07/26 02:37, , 38F
雖然很傷人 但正義聯盟七元老裡最沒人氣的真的就是火星人
07/26 02:37, 38F

07/26 02:38, , 39F
其他六人(或職位)都有固定的ongoing連載傳統
07/26 02:38, 39F
還有 198 則推文
07/26 14:09, , 238F
一起去全球旅行一年,所以真相是...XD
07/26 14:09, 238F

07/26 14:11, , 239F
這幾年全新英雄真的滿少的,有也會先用有名團隊罩一下
07/26 14:11, 239F

07/26 14:12, , 240F
就剛和好想兩人世界久一點(喂
07/26 14:12, 240F

07/26 14:21, , 241F
變彎這種事,其實Batwoman也算直變彎,但因為之前消失太多
07/26 14:21, 241F

07/26 14:21, , 242F
年了,所以讀者就把她當全新角色接受了
07/26 14:21, 242F

07/26 15:09, , 243F
大冰人就跟著彎了,現在在追一個同樣公開出櫃的學生
07/26 15:09, 243F

07/26 15:10, , 244F
Sam隊長明明就寫得不錯.......
07/26 15:10, 244F

07/26 15:15, , 245F
我覺得再怎麼彎也沒Doom穿西裝吃洋芋片恐怖...
07/26 15:15, 245F

07/26 16:22, , 246F
說真的我覺得大眾對Les接受度本來就比較高一點
07/26 16:22, 246F

07/26 16:24, , 247F
貓女跟哈莉寫成Bi反彈也沒很大
07/26 16:24, 247F

07/26 16:51, , 248F
但 哈莉/貓女 一開始就有點男女通吃的形像啊
07/26 16:51, 248F

07/26 16:58, , 249F
我還滿認同一些Reddit人說的 M社最近對自已的角色的"
07/26 16:58, 249F

07/26 16:58, , 250F
愛" 越來越少 反而像是商品 可以因為政治正確等理由
07/26 16:58, 250F

07/26 16:58, , 251F
而改
07/26 16:58, 251F

07/26 17:24, , 252F
現實是:這些角色本來就是商品......
07/26 17:24, 252F

07/26 17:25, , 253F
三巨頭選人請看 masayo 大的 #15Ck6u84
07/26 17:25, 253F

07/26 17:25, , 254F
而且這類型的改動能不能賣錢又是另一回事了
07/26 17:25, 254F

07/26 17:27, , 255F
DC的二三線經營別忘了N52後的SQ和Harlie啊
07/26 17:27, 255F

07/26 17:28, , 256F
Harley
07/26 17:28, 256F

07/26 17:50, , 257F
要說商業,看看FF跟X-men系列連載被怎麼玩的吧...
07/26 17:50, 257F

07/26 19:56, , 258F
x人對漫威的貢獻這麼大 就因為電影版權被搞成這樣讓人
07/26 19:56, 258F

07/26 19:56, , 259F
對漫威很心寒……
07/26 19:56, 259F

07/26 20:01, , 260F
其實我覺得就是因為賣了版權,M社才能幾個受歡迎的如
07/26 20:01, 260F

07/26 20:01, , 261F
Spidy /Xmen/FF 可以很早就有電影啊 這對Marvel後來
07/26 20:01, 261F

07/26 20:01, , 262F
的相輔相乘是有好處的
07/26 20:01, 262F

07/26 20:17, , 263F
那個 請問52的小超去哪了? 還有TT的小閃之前推文說是被抓回
07/26 20:17, 263F

07/26 20:17, , 264F
未來是嗎?
07/26 20:17, 264F

07/26 21:44, , 265F
沒黑人會被嚴重抗議 這無解
07/26 21:44, 265F

07/26 21:48, , 266F
那亞裔呢 雖然只佔2%(華人) 但影響力其實不小啊…
07/26 21:48, 266F

07/27 00:59, , 267F
光是中國市場就讓漫威搞了中國隊長來試水溫了
07/27 00:59, 267F

07/27 09:34, , 268F
dc也有弄中國超人 dc很早期就被酸白人正義聯盟
07/27 09:34, 268F

07/29 06:39, , 269F
看整篇沒看到有人提到剛出爐的英雄高譚俠跟高譚女(掩
07/29 06:39, 269F

07/29 06:39, , 270F
07/29 06:39, 270F

07/29 20:15, , 271F
高譚跟高談女感覺只是龍套角ˊˋ
07/29 20:15, 271F

07/29 22:28, , 272F
但是中國超人那個內容 說是要賺中國市場嘛..XD
07/29 22:28, 272F

08/05 21:08, , 273F
講到變彎就得說彎Alan沒啥意義還滅了Kyle女友
08/05 21:08, 273F

08/05 21:09, , 274F
乾脆就地正法Hal&Sin搞不好銷量會爆
08/05 21:09, 274F

08/05 21:11, , 275F
反正Geoff都把邊球擦光了,求婚搶親告白守身全輪過
08/05 21:11, 275F

08/05 21:15, , 276F
TT的小閃是指Bart嗎,閃點時消失在神速力裡
08/05 21:15, 276F
※ 編輯: dreamcube (101.139.101.85), 09/13/2016 12:17:07
文章代碼(AID): #1NbYBvPW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bYBvPW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