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DC 從重生回頭看New52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ox0731 (fox)時間9年前 (2016/09/07 22: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就是因為被batgirl 封面寫實的風格才買來收藏的,結果現在改走少女風實在拜不下去了,是不是改收batwoman 這種異色作品算了....她的封面實在很吸引人。另外batman (貓頭鷹法庭篇開場的那個系列)持續收到#8,希望風格不會再變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36(36推 0噓 97→)留言1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INW (SIN)時間9年前 (2016/09/05 14:16),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但最近看重生(DCR)系列有感 瞎聊一下. 刷ㄧ下情懷. New52(52)是我的DC入門款. 當初重啟時氣勢磅礴. 連載多到我不知道怎麼追. 但一直到no52整組收掉. 我其實滿失落的. 我後來回頭看整組52新宇宙野心相當大 想直接跳脫摩登近代時期 來個All new All different
(還有146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