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uperHeroes
]
討論串
[心得] DC 從重生回頭看New52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心得] DC 從重生回頭看New52
推噓
5
(5推
0噓 0→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ox0731
(fox)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09/07 22:5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就是因為被batgirl 封面寫實的風格才買來收藏的,結果現在改走少女風實在拜不下去了,是不是改收batwoman 這種異色作品算了....她的封面實在很吸引人。另外batman (貓頭鷹法庭篇開場的那個系列)持續收到#8,希望風格不會再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
[心得] DC 從重生回頭看New52
推噓
36
(36推
0噓 97→
)
留言
13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INW
(SIN)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09/05 14:16)
, 9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但最近看重生(DCR)系列有感 瞎聊一下. 刷ㄧ下情懷. New52(52)是我的DC入門款. 當初重啟時氣勢磅礴. 連載多到我不知道怎麼追. 但一直到no52整組收掉. 我其實滿失落的. 我後來回頭看整組52新宇宙野心相當大 想直接跳脫摩登近代時期 來個All new All different
(還有146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