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DC 從重生回頭看New52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fox)時間9年前 (2016/09/07 22:54),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就是因為被batgirl 封面寫實的風格才買來收藏的,結果現在改走少女風實在拜不下去 了,是不是改收batwoman 這種異色作品算了....她的封面實在很吸引人。另外batman ( 貓頭鷹法庭篇開場的那個系列)持續收到#8,希望風格不會再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78.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73260048.A.A7E.html

09/08 13:15, , 1F
N52 Batman是唯一組合幾乎沒動過的黃金系列XD
09/08 13:15, 1F

09/08 15:03, , 2F
Greg Capullo 的畫風真的很有感覺
09/08 15:03, 2F

09/08 15:51, , 3F
New 52 綠燈也沒有受影響啊 至少前20集前…
09/08 15:51, 3F

02/22 03:38, , 4F
基本上蝙蝠家很大牌又很賺,編輯其實都蠻認真對待的哈
02/22 03:38, 4F

02/22 03:38, , 5F
02/22 03:38, 5F
文章代碼(AID): #1Nq2eGf-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q2eGf-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