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閃電俠適合做成哪種類型的遊戲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做成第三人稱動作還是可行的. https://youtu.be/SgY9CsHIVBw. 像是GTA5就有閃電俠的模組. 除了角色本身加速外. 也令遊戲世界中的其他物件都慢下來. 來達到閃電俠的高速效果. 可以以GTA作為參考. 至於遊戲玩法劇情我想可以分成主線跟支線. 主線劇情就是對抗逆閃或冷
(還有49個字)
內容預覽:
音速小子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Zm0FvEn5C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2uzRDdw0BE. 換成FLASH 根本無維和. 又可以攻擊. 又可以展現速度. 超讚的 啦 ~~~. --. WHY
(還有31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之前腰斬的閃電俠遊戲.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Sw3YUnsCz4. 發現閃電俠好像很不適合這種第三人稱開放世界的動作遊戲. 如果要完整還原跑步速度,玩家眼睛肯定跟不上. 像我以前玩音速小子 常常玩到眼花.... 所以為了「可操控性和娛樂性」,遊
(還有77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