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YUGIOH ]
討論串[問題] 組牌請教(新手上路,請多多包涵)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22推 0噓 31→)留言5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exjui (C100)時間11年前 (2015/03/01 10:08),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文略:. 大家再回文提到很多. 不過提到蟲蘿我就稍微跳出來一下. 想以蟲蘿當超量底的話. 只要放入3豬籠草+2~3蟻獅+2~4張落穴 當2式 蟲蘿. 可以再投入HC-強襲*3 給予戰傷 可以增援 HC之名的怪獸(可以補資源). 另外可以投入電氣眼鏡蛇*0/2~3 電氣的特性 可以跳打 跳打後可以增
(還有1525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8→)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ouskin (鄒皮)時間11年前 (2015/02/28 21: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我想打快速大量黑召的牌組. 目前手上黑怪資源有101X3,勵輝X2,C101X3(不過應該只會放一,完全因七皇之劍才放的),色支,我槍,鎖鏈龍(其實戰術真得很單一,可是就是邊打邊調整,而且我發現,前期碾壓率. 蠻高的,可是後期一但資源耗竭就是等被秒). 然後現在有的效果怪資源有冰火手X3,日
(還有21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